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锁定换帅第1目标 巨头:全力拿下内马尔

2011年04月22日04:5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意大利《共和报》消息,尤文换帅第一人选浮出水面,马洛塔在周四上午和曼奇尼碰面,双方之间的会谈非常愉快。据悉,除非曼奇尼率队赢得足总杯,并取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否则意大利人肯定将下课,届时,尤文将欢迎曼奇尼的到来。

德尔内里在尤文的故事似乎可以告一段落了,在上周末客场战平佛罗伦萨后,斑马军团和第4的拉齐奥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8分,尽管德尔内里还坚持前四仍有戏,但尤文高层普遍的想法是能保住前6就不错,马洛塔也开始在转会市场上运作起来,首先要找到的,就是德尔内里的接班人。

就在本周四上午,曼城主帅抽空回到亚平宁,看望自己的老朋友米哈伊洛维奇,马洛塔在佛罗伦萨会见了曼奇尼,“我们无话不谈!”马洛塔的话虽然简短,但掩饰不住脸上的笑意,据《共和报》分析,曼奇尼现在是尤文换帅的第一选择,意大利人本赛季在英超如履薄冰,除非曼奇尼率队赢得足总杯,并取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否则意大利人肯定将下课,届时,尤文将欢迎曼奇尼的到来。

近来与尤文有传闻的还有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和波尔图主帅博阿斯,马洛塔说:“那不勒斯本赛季表现很棒,我们和马扎里一直有良好的关系,但德劳伦蒂斯保证过了,马扎里在未来两年还会是那不勒斯的主帅。博阿斯?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不过我不认为波尔图会让他走。”

在转会市场上,马洛塔也一直在积极奔走,阿奎拉尼租借加盟后表现不俗,尤文一直想要将他买断,但转会费数额却迟迟谈不拢,“我们和利物浦关系一直不错,但买断阿奎拉尼的费用很高,我们必须要经过讨论后尽管做出决定。”另外有英国方面消息称,达格利什表态希望阿奎拉尼能够回归安菲尔德。除了阿奎拉尼,有消息称尤文已经和佛罗伦萨的意大利国脚蒙托利沃有了接触,马洛塔也说:“蒙托利沃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但这名球员目前还效力佛罗伦萨,我们要给予起码的尊重。”

传闻中,内马尔和特维斯一直是尤文希望引进的前锋,马洛塔也说:“特维斯和内马尔是两个伟大的球员,我想所有球队都会为他们着迷,但有一个现实的问题是,我们将不得不考虑经济方面的因素,像签下特维斯和内马尔这种级别的球员,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们必须对此进行评估。顺便说一下,我知道切尔西已经就内马尔的转会向桑托斯方面报价,但我们仍然还有机会。”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