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水货?至宝!尤文吝啬400万 利物浦表态回收

2011年04月21日23:28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水货?至宝!尤文吝啬400万 利物浦表态回收

利物浦国王大赞阿奎拉尼,他下赛季有可能回归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阿奎拉尼在尤文图斯的表现十分出色,这让原本打算不再收回他的利物浦改变了主意。北京时间4月21日,利物浦主教练达格利什在接受采访时称,阿奎拉尼还是利物浦阵中重要的一员,下赛季他或许会回归利物浦。

利物浦主教练达格利什表示:“当人们谈论下个赛季时,我很惊讶他们没有提到阿奎拉尼,大家好像都把他忘了。我知道他本赛季在尤文发挥得很出色。当本赛季租借期结束,他将重新成为利物浦球员。没有什么是一定的,他有可能回归利物浦。他有可能成为球队下赛季阵中的重要一员,他仍然是利物浦的球员。”

是什么让利物浦改变了对阿奎拉尼的态度呢?显然是意大利中场这个赛季在尤文的出色表现,达格利什接着说道:“当然他上个赛季有些不走运,有些时候他发挥的很好,有时候他发挥的不是太好,大多数球员都会这样。我知道的是他在尤文图斯有一个美妙的赛季。”因此,在看到阿奎拉尼的上佳表现后,利物浦很可能会在今夏收回阿奎拉尼。

2009年夏天,阿奎拉尼顶着阿隆索接班人的名头来到了安菲尔德,转会费高达2000万英镑。然而等待意大利人的却是一个灾难般的赛季,整个赛季为利物浦出场28次,仅仅打入2球,这样的表现当然无法和他高昂的身价相匹配。因此,阿奎拉尼也被贴上了水货的标签。

2010年夏天,阿奎拉尼被利物浦租借给了尤文图斯,并且合同中规定尤文图斯有1600万欧元的优先购买权。回到熟悉的意甲赛场上,阿奎拉尼重新找回了昔日的状态,在尤文图斯,这位意大利中场表现相当出色。本赛季截至目前,阿奎拉尼为尤文图斯出战2310分钟,贡献了2粒进球以及4个助攻。在他的梳理下,尤文图斯的中场不再凌乱。

阿奎拉尼这样的表现也征服了尤文图斯,斑马军团想在赛季末买断阿奎拉尼的所有权,不过高达1600万欧元的买断费用让尤文图斯陷入两难境地。《米兰体育报》称,斑马军团不愿意支付这么高数额的买断费用,“老妇人”只愿意支付1200万欧元,而且近期阿奎拉尼的表现也有些“回冷”,这使得尤文图斯的态度更加难以琢磨,阿奎拉尼的未来目前依旧是迷。

现在达格利什表达了想要重新召回阿奎拉尼的愿望,而阿奎拉尼本人似乎也期待重返利物浦,此前他曾表示:“我现在正在租借期,如果我没有被留下,我会回利物浦,那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我们走着瞧。”但是阿奎拉尼返回红军也有阻力,那便是他的女友的态度。“葵花”女友米琪拉是一位当红影星,适应了娱乐圈奢华生活的她不愿意到阴雨连绵且相对无聊利物浦去,米琪拉显然更希望留在意大利。下来便是阿奎拉尼头疼的时候了,到底是返回利物浦证明自己呢?还是留在自己熟悉的意甲赛场?26岁的阿奎拉尼必须在今夏做出选择了。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