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下半场单杆124分 10-5晋级战黑人选手

2011年04月22日04: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金斯下半场单杆124分 10-5晋级战黑人选手

希金斯单杆124分(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六天的争夺。在首轮比赛的最后一场较量中,“巫师”希金斯以10-5轻取斯蒂芬-李,晋级第二轮。下一轮,希金斯将对阵黑人选手麦克劳德。

三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自去年复出以来状态火热,相继夺得一站PTC赛、英锦赛和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直到中国公开赛才被墨菲终结13连胜。邀请赛海南精英赛他同样笑到最后,世锦赛开始前,他又参加了苏格兰斯诺克锦标赛,并最终以6-1横扫麦吉尔夺冠。老将斯蒂芬-李本赛季的状态似乎回到了十年前,频频在排名赛进入第二轮或者第三轮。双方都是从1995年开始参加世锦赛,二人交手达19次之多,希金斯以15胜4负占据绝对上风。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的英锦赛中,当时希金斯以9-6战胜对手。

第一阶段比赛中,希金斯三度破百以6-3领先。第十局,斯蒂芬-李的冒然进攻未果给希金斯留下了机会,后者稳扎稳打一杆清台轰出124分,7-3领先对手。

斯蒂芬-李在第十一局率先上手,但得到9分后出现失误。希金斯上手得到单杆43分转为防守。斯蒂芬-李远台进攻得手,以47-43将比分反超后再次出现失误。随后的防守战中希金斯再次上手,收掉最后一颗红球和四颗彩球,以61-47逆转对手,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

第十二局,斯蒂芬-李远台进攻得手,这一次他没有再让希金斯回到球桌前,而是直接轰出单杆101分,将比分追至4-8。

斯蒂芬-李在第十三局率先掌握主动权,拿到49分后出现失误。但是,希金斯也没有很好的机会,斯蒂芬-李再次上手得到15分。之后的防守战中,希金斯仍未能上手,斯蒂芬-李最终以86-0零封希金斯再胜一局,此时他仍以5-8落后。

休息之后,希金斯在第十四局率先上手,直接轰出单杆74分解决战斗,以9-5率先拿到赛点。第十五局,斯蒂芬-李拼进一颗红球后进攻咖啡球出现失误,让希金斯获得进攻机会。“巫师”轰出单杆81分,从而以大比分10-5战胜斯蒂芬-李晋级第二轮。希金斯第二轮的对手是黑人麦克劳德,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以10-6拖垮沃顿。(星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