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17岁天才涉嫌强奸16岁少女 他是曼联枪手猎物

2011年04月21日20:37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17岁天才涉嫌强奸16岁少女 他是曼联枪手猎物

沃斯被控强奸一名16岁少女。这名天才一度是曼联和阿森纳的猎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英国《太阳报》今天的消息,英超西汉姆联俱乐部17岁的新星沃斯(Dominic Vose)被控与一件强奸案有关,受害者是一位年仅16岁的少女。目前,伦敦警察已经提取了他的指纹和DNA样本,沃斯被暂时允许保释回家。

根据《太阳报》的描叙,事情的大致经过是这样的:在上个月的26号,沃斯在一次聚会中遇到了受害少女,英格兰新星主动向这名女孩示爱,但遭到了拒绝,这让恼羞成怒的沃斯失去了理智。他把女孩带到了伦敦南部的赫恩山上,并对其实施了强暴。

发泄完自己的兽欲后,沃斯扬长而去,这名16岁少女则立即向警方报案,没费多大功夫,当地警方就锁定了头号嫌疑人沃斯。当地警方的发言人说:“我们正在全力调查这起案件,一名16岁少女声称自己在3月26日遭到强奸,我们对此高度重视,并在一天后逮捕了嫌疑人,目前他已经获准保释,但我们会对此做进一步调查。”

沃斯出生于1993年11月23日,是一名才华横溢的攻击型中场,在富勒姆青年队他的表现引起了包括曼联和阿森纳这样的豪门俱乐部的注意,在他15岁那年,他还分别到曼联和阿森纳接受了试训,英国媒体认为,他的模版是斯科尔斯,后排插上的进攻极具威胁。在他17岁那年,西汉姆联击败曼联和阿森纳抢得了沃斯。

得到职业生涯第一份合同时,沃斯曾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对我来说,这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天,周围每个人都为我感到高兴,我的家人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这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能尽快进入西汉姆一线队,并成为俱乐部的标志人物,我知道这里有很好的传统,像乔科尔、卡里克和兰帕德都是在这里成长起来的。”

尽管是英格兰备受关注的新星,但年纪轻轻的沃斯显然不具备足够的自控能力。据伦敦警方介绍,沃斯的保释期到6月前,若这段时间内,警方就强奸案有了新的调查结果,17岁的沃斯随时可能面对牢狱之灾。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