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阿森纳0-0落后曼联7分 夺冠梦几乎破灭

2011年04月03日02:29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阿森纳0-0落后曼联7分 夺冠梦几乎破灭

点击进入组图:阿森纳写满悲催 纳斯里头上为何长鸡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日下午17点30分),本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上演焦点战,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来访的布莱克本。经过90分钟激战,主场作战的阿森纳竟然被客场虫布莱克本0-0逼平,已经丧失夺冠的主动权。

双方过去共有117场交锋,阿森纳58胜30平29负占据优势。自从英超成立以来,双方交手38场,阿森纳19胜9平10负,其中主场9胜5平3负。近7次在英超主场交锋,枪手取得全胜佳绩。两队上赛季在酋长球场的交锋以阿森啊6-2大胜而告终,维尔马伦等6人先后为枪手建功。

本场比赛,伤愈回归的喀麦隆后腰宋和小老虎沃尔科特重归主力阵容,但队长法布雷加斯并未首发,西班牙天才坐在替补席上,而为阿森纳镇守球门的依然是上场比赛出现重大失误的阿穆尼亚。第4分钟,宋和沃尔科特配合后射门被布莱克本中卫桑巴挡出底线。第6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下底快速传中险些造成布莱克本球员乌龙。1分钟后,小老虎的射门又被罗宾逊奋勇扑出。

由于在中场难以控制住球,布莱克本在场上完全处于被动。第14分钟,克利希左路传中,纳斯里头球顶向远角,皮球高出横梁。在这次争抢后,纳斯里的额头被布莱克本队长尼尔森撞起了一个大包,法国人只能走到场边接受治疗,随后他的头部缠上了绷带。第19分钟,布莱克本由奥尔森完成了他们在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但瑞典人的射门偏出近门柱。

第23分钟,布莱克本获得前场任意球良机,埃莫顿大力射门高出横梁。第29分钟,纳斯里右路低平球传中,但禁区内的威尔希尔准备不足,皮球打在他腿上弹出底线。1分钟后,霍伊莱特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2分钟,马丁-奥尔森禁区前大力低射,阿穆尼亚扑球脱手,皮球滚出底线。

第40分钟,阿穆尼亚手抛球发动反击,沃尔科特右路高速推进,他在冲进大禁区后选择斜射,皮球偏出远端立柱。半场结束前,布莱克本险些破门,阿穆尼亚出击失误,桑巴头球后蹭稍稍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纳斯里突入禁区打门再次被布莱克本球员挡出。易边再战,阿森纳依然占据主动,但进攻效率并没有明显的改进。第53分钟,宋因为铲球犯规吃到阿森纳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57分钟,纳斯里右路开出角球,科斯切尔尼头球攻门太正被罗宾逊抱住。由于始终无法打破僵局,温格在第58分钟用法布雷加斯换下了体力下降的阿尔沙文。第60分钟,霍伊莱特突破摔倒在阿森纳禁区内,但主裁判多德毫无表示。1分钟后,小法挑传禁区,范佩西的头球攻门力量过轻,被罗宾逊轻松化解。第64分钟,范佩西从右路20米处左脚抽射,被罗宾逊侧扑得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进攻,温格在第74分钟用查马克换下了沃尔科特。第77分钟,恩宗齐在大禁区线上的射门高出横梁。第76分钟,恩宗齐对科斯切尔尼恶劣犯规被红牌罚下。两分钟后,孤注一掷的温格用本特纳换下了头部受伤的纳斯里。第79分钟,范佩西妙传法布雷加斯,小法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但查马克的推射被马丁-奥尔森飞身挡出!1分钟后,范佩西传中,本特纳后点头球攻门高出。

第84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桑巴险些自摆乌龙,罗宾逊飞身将球扑出。两分钟后,阿森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小法的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90分钟,阿森纳右路传中,本特纳头球攻门被萨尔加多在门线上挡出。最后时刻,范佩西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最终,阿森纳在主场0-0憾平布莱克本,已经被多赛一场的曼联甩下7分之多,争冠梦想基本破灭。

双方出场名单

阿森纳(451):

门将:1-阿穆尼亚

后卫:3-萨尼亚、18-斯奎拉奇、6-科斯切尔尼、22-克利希

中场:23-阿尔沙文(58’4-法布雷加斯)、17-宋、19-威尔希尔、8-纳斯里(78’52-本特纳)、14-沃尔科特(74’29-查马克)

前锋:10-范佩西

布莱克本(442):

门将:1-罗宾逊

后卫:3-马丁-奥尔森、6-尼尔森、4-桑巴、27-萨尔加多

中场:2-J-琼斯(91’8-恩)、7-埃莫顿、15-恩宗齐、28-P-琼斯

前锋:23-霍伊莱特、18-圣克鲁斯(62’30-罗伯茨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