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何雯娜感冒近一个月 否认微博短发照像刘谦

2011年04月20日23: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雯娜感冒近一个月 否认微博短发照像刘谦

何雯娜(微博 博客)微博嗮短发照

腾讯体育4月20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近日,何雯娜在腾讯微博上贴出了一张照片,因为独特的造型,很多网友惊呼她跟魔术师刘谦长得很像,而在今天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何雯娜否认了网友的说法,如果非要找出一位跟她长得像的人,她认为是周冬雨。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北体大对蹦床队进行探访,男女队的多名主力 董栋、陆春龙、黄珊汕(微博)都在各自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着有条不紊的训练。记者注意到,奥运冠军何雯娜没有进行网上训练,而是在独自练素质,原来没上网是因为感冒了。

“第一次测验时我刚刚感冒了,到了第二次测验时感冒还没好”,何雯娜说自己的感冒已经持续了一个月,最近队内的两次测验她一直没好。“我一到刚生病的季节就起带头作用,一般前期针对嗓子发炎吃药,后期就不吃了,我感冒周期比较长,一般的药对我来说没什么作用。”

新赛季国际体联对蹦床的规则做了修改,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高度分。最近蹦床队内进行了两次内部测验,也是针对这一变化进行的,记者很关心改规则后何雯娜是否适应?“高度增加我还可以,在队里珊珊姐第一,我第二。总分的话我、李丹(微博)、珊珊姐会轮流,因为我们不是测一套,不是测一套”,她坦诚地说道,

提到自己近期的状态,何雯娜认为,“还行,一般般,不是特别差,也不是特别好”,记者跟她开玩笑不是惨不忍睹,她笑着回应说,“反正还可以用双眼去看。”

4月18日,何雯娜曾在微博里贴出了一张短发照,很多网友点评说她跟刘谦长得很像,对此,她本人也很困惑,今天上午还在微博上写道,“为什么那么多网友说我像刘谦...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我是该‘洗具’呢,还是“杯具"。”

训练结束后,何雯娜找队里的朱医生进行了长时间的放松,在此期间记者也跟她聊到了这一话题。尽管对短发照的由来她故意卖了个关子,但她回应了网友说她像刘谦的说法,“我以前有张戴帽子照片的人家说像张含韵,至于刘谦一直都有人说我们长得像,但我觉得不像。”如果非要找出跟她长相相近的人,何雯娜说,“后期有一张像周冬雨。”

5月27-28日,蹦床世界杯罗斯站将举行,这是新赛季蹦床队迎来的首个重要赛事,据蹦床队总教练卓贤麟介绍,包括何雯娜、黄珊汕在内的男女队共10名主力队员(其中两人为替补)将会参赛,这是新规则下对队员能力的一次集体检验。何雯娜表示会全力以赴比好这站比赛,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