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何雯娜微博互动 惺惺相惜愿做对方老师

2011年04月13日13: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何雯娜微博互动 惺惺相惜愿做对方老师

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微博已经成为众多网友沟通、互动的工具之一,当然体育明显也不例外。今天北京奥运会蹦床冠军何雯娜(微博 博客)与台球美女潘晓婷(博客)在腾讯微博上惺惺相惜,称愿做对方老师。

潘晓婷是中国女子九球的领军人,她曾经夺得过世锦赛和亚运会的冠军,凭借出色的球技、良好的气质赢得了很多球迷的喜爱。赛场外,潘晓婷不仅有自己的台球俱乐部,最近还痴迷于玩腾讯微博。

何雯娜是北京奥运会的蹦床冠军,也是中国蹦床女队现在的领军人。训练之余,她也喜欢在腾讯微博上与网友分享生活的点滴,平时与她互动最多的队员莫过于男友陈一冰(微博 博客),而今天何雯娜与九球美女潘晓婷调侃了起来。

何雯娜在微博上写道非常喜欢九球,并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学一学,不过她担心自己没基础,作为女子九球的绝对高手,潘晓婷回复到,“没关系、没基础更容易学,要不你也顺便教我蹦床。”(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