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微博秀长发美照 欲教何雯娜打台球(图)

2011年04月12日15: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微博秀长发美照 欲教何雯娜打台球(图)

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九球天后”潘晓婷(博客)近期的比赛并不是很多,不过时间还是安排在包房里面训练还有发发微博与球迷互动。今天潘美女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一张图片,对自己的头发迅速增长表示兴奋,这张照片确实让大家惊艳不已。而另一位大美女,蹦床名将何雯娜(微博 博客)也在第一时间回复,不过却有点搭不上边,想让潘晓婷叫她打桌球。

潘晓婷在自己的微博上大秀自己美照,她说:“偶在包房,练球ing[可爱]头发好像突然长了。”何雯娜随后对话潘晓婷,“小婷姐…啥时能有时间再碰上,能教教我呗。o∩_∩o。”稍不留意,还以为何雯娜是想请教潘如何快速留一头漂亮的长头发,不过其实何雯娜是想请教九球天后如何打桌球。

潘晓婷几天前腾讯微博上大秀球技,她向众人展现了自己标准的“凤眼架”,而在网友们看来,这个姿势固然难学,其漂亮的手指更加让人羡慕不已。她也马上回复给何雯娜:“ 好丫~教你几招必杀计。”两个大美女已经商量好约一个时间上一堂九球课。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