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晒西装照 何雯娜“吃醋”:迷死多少MM

2011年04月02日2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晒西装照 何雯娜“吃醋”:迷死多少MM

何雯娜(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先是在上午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在北京林业大学参加了关于绿色环保的活动,随后下午又飞到重庆出席另外一个活动,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微博 博客)这个周末比较忙。在晚上的活动开始前,陈一冰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自己身穿西装的照片,女友何雯娜大方的称赞其帅气。

陈一冰是下午五点钟抵达重庆的,之前他还在北京参加了绿色环保活动,一再呼吁大家支持环保,可谓是尽职尽责。到了重庆后,陈一冰在微博上介绍说自己第一次来到重庆,第一眼看到的是这是被雾环绕着的城市,同时还透露差一点出现交通事故,“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嘱咐 重庆的温度还可以 不冷 雨也没有下了 就是路上有些堵车...刚刚还差点撞车>_<吓我一跳......明天就要回北京 所以今天一定要听重庆的朋友们的 要去吃火锅对吧^ω^我可爱吃辣了 不过不知道重庆的辣我能不能接受呢...还有什么好吃的小吃啊?告诉我哦^ω^”

在晚上活动开始前,“微博控”陈一冰饶有兴致的将自己的西装照上传到微博与自己粉丝们分享,“活动七点半开始 准备就绪^ω^来张照片!”,这条微博下面附着陈一冰身着黑西装、白衬衫以及系着灰色领带的图片,照片上的他格外精神,网友纷纷称赞帅气:“穿西装也蛮精神的!感觉成熟点…。帅!”。

这张上传的帅照还引来女友、何雯娜的关注,她不仅转播了这条微薄,且丝毫没有避讳的大赞男友:“迷死多少mm 了~帅气!”,网友留言调侃说:“把你也迷的不清吧!”,“哈哈 先迷倒娜娜了”,也有网友说“嗯,酒窝很可爱”、“哈哈!你是不是吃醋了?”(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