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荷兰体操女星陷色情案 私藏儿童视频被控入狱

2011年04月20日17: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体操女星陷色情案 私藏儿童视频被控入狱

荷兰媒体对于荷兰体操女皇的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讯 来自荷兰媒体消息,该国退役体操运动员范德勒尔因私藏2段儿童色情视频和144张照片,本周二正式被荷兰当地法院被控入狱90天。此前,范德勒尔于2010年3月在公园拍下一对情侣照片后以此勒索3000欧元被起诉,此案将于5月3日宣判。

范德勒尔在荷兰体操届影响力不小,十年前一度成为荷兰体操女队的领军人物。范德勒尔曾在两届欧锦赛上获得三银四铜,在全能比赛中差一点赢过体操女皇霍尔金娜。2002年她更获得世锦赛自由操银牌,但在2003和2004年受伤未能参加大赛。2008年她宣布退役。

在周二的法庭上,范德勒尔承认企图勒索,但对于私藏儿童色情视频和照片的行为,她的辩护律师解释为:计算机为多人合用,否认她与其中的非法材料有关。庭审结束后,范德勒尔律师对媒体表示,范德勒尔没有这样做的动机。“我的当事人完全不是一个可能对儿童色情感兴趣的人,她的前途就在于做教练,这样她就需要一个良好行为的证书。”

2010年,范德勒尔被逮捕后已经被关押72天,检方要求在此基础上再判处她90天徒刑,并做80小时社区服务。此案将于5月3日宣判。范德勒尔成名后,一直是荷兰国内的争议人物。2009年,范德勒尔状告自己的父亲挪用比赛奖金一度引起关注,他的父亲则指控范德勒尔的男友用棒球棒攻击他。最终法院判决范德勒尔的父亲向她偿还6.2万欧元。(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