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前女友与贝总色情狂欢 名模:初夜献给CR7

2011年03月07日03:33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前女友与贝总色情狂欢 名模:初夜献给CR7

C罗前女友

腾讯体育讯 提起C罗,人们惊叹于他球技的同时,也对他糜烂的私生活叹为观止,皇马球星的前女友、绯闻女友数不胜数,因此,他的风流韵事也是不绝于耳。北京时间3月6日,C罗前女友、意大利名模拉法埃娅-菲科宣称,她的“第一次”给了C罗。

在2009年上半年,拉法埃娅-菲科认识了当时还未转投皇马的C罗,随后俩人便打的火热。不过,拉法埃娅-菲科与C罗的恋情并未太过长久,当C罗转投皇马之后,这对恋人便分道扬镳。现在C罗也有了自己的新女友,但是菲科还是对自己同C罗在一起时的时光难以忘怀,她甚至透露自己的“第一次”是给了C罗,菲科表示:“我的‘第一次’是给了C-罗纳尔多,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们曾经在一起的11个月非常精彩。”

熟悉拉法埃娅-菲科的人一定对她的“第一次”如雷贯耳,这得说起她的成名史。菲科在意大利原本知名度并不算太高,至多也就算是一位在业内颇有名气的模特,而她之所以“名扬欧洲”,是因为她曾经在参加一档生存竞技的真人秀节目时宣称:“如果谁能拿出100万欧元,那他就能得到我初夜。”

喜好花边的欧洲媒体当然将此事炒的沸沸扬扬,据说后来还真有一位神秘富翁愿意拿出100万欧元买下拉法埃娅-菲科的初夜,不过这位意大利美女模特却拒绝了。随后欧洲媒体挖出的答案是:她之所以不为巨款所动,原因是她与C罗相识了。那时帅气且有钱的C罗当然让菲科芳心暗许。

同C罗分手后的菲科依旧拥有不低的曝光率,近期就传出了她同意大利总理、AC米兰老板贝斯科尼的绯闻。据意大利媒体披露,拉法埃娅-菲科曾多次参加贝卢斯科尼所举办的色情狂欢聚会,为了取悦拉法埃娅-菲科,AC米兰老板甚至送出一幢价值120万欧元的别墅。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