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日本坚持体操世锦赛如期举办 已向体联提申请

2011年04月20日1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坚持体操世锦赛如期举办 已向体联提申请

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俄罗斯媒体《体育特快》报道,日本奥委会主席已经向国际体联递送官方信函,希望日本东京仍能如期举办2011年体操世锦赛。

2011年体操世锦赛原定将于10月7日-10月1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但由于3月11日日本发生了特大地震和海啸,随后福岛核电站发生核泄漏事故。2011年的花滑世锦赛也因此移师至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

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曾在本月初表示,希望能寻找一个能确保运动员安全的地方举行比赛,一定不能对运动员的健康造成任何危害,将会关注日本的局势来最终决定今年的世锦赛是否移师。今日,日本奥委会主席向国际体操联合会递交官方信函,希望今年的体操世锦赛能够如期在日本东京举行。信中表示,日本认为举办2011年体操世锦赛能够有助于日本从地震和海啸的创伤中恢复,希望国际体联能够予以考虑。

国际体联将会5月举行大会,就日本的局势,来最终决定今年的体操世锦赛是否移师。(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