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俄体操名将双眼含泪离场 韧带撕裂无缘世锦赛

字号:T|T

本报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欧洲体操锦标赛上因伤退赛的俄罗斯新体操女王穆斯塔芬娜确认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将于本月12日在德国接受手术,她也将铁定无缘今年的体操世锦赛。

今年年仅16岁的穆斯塔芬娜是俄罗斯女子体操队重新崛起的领军人物,她的横空出世也导致了世界女子体操格局发生变化。去年的鹿特丹世锦赛,穆斯塔芬娜率领俄罗斯队加冕女子团体冠军,这也是俄罗斯队自1991年以来的第一个世锦赛女团冠军头衔。穆斯塔芬娜自己也击败了中国的奥运冠军江钰源(微博)等人,夺得女子全能金牌。更神奇的是,穆斯塔芬娜还闯入了全部四个单项的决赛,最终获得高低杠、跳马银牌和自由操铜牌。

惨剧发生在欧锦赛女子全能决赛跳马比赛中,夺冠最大热门穆斯塔芬娜在做腱子小翻直体后空翻900的动作时,落地时出现失误,虽然基本站定,但随即她就坐在地上捂着膝盖,很快泪流满面的她被抬上轮椅送往医院。“她的左膝出现十字韧带撕裂,意味着她将肯定错过体操世锦赛。”俄罗斯队主教练亚历山德罗夫遗憾地表示。(一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