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微博曝手被挤伤流血 网友心疼不已(图)

2011年04月20日0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微博曝手被挤伤流血 网友心疼不已(图)

潘晓婷(博客)微博自曝手被挤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九球天后”潘晓婷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透露一个“不幸”的消息,原来她自己关门时不小心挤到了手,一支手指瞬间流血不止,这也让很多喜欢她的网友心疼不已,对于打九球的潘晓婷来说,这次手指的受伤不知是否会影响她的正常训练。

潘晓婷是中国女子九球的领军人,她不仅球技出色,曾经夺得过世锦赛和亚运会的冠军,而且外形靓丽、气质出众,因此赢得了很多球迷的喜爱。赛场外,潘晓婷业余生活也很丰富,有自己的台球俱乐部,近日还痴迷起玩微博,和朋友以及网友们经常进行互动交流。

今日傍晚七点左右,潘晓婷更新了微博,她透露自己手部意外受伤的消息,而“罪魁祸首”就是她自己,“自己关门把手挤了~流血了ㄎ液帽俊保在微博中埋怨自己的同时还附上了一张手指流血的照片,照片上,潘晓婷的一个手指指尖部位血流不止,和红色指甲油相互映照,所谓十指连心,显然疼痛避免不了。

网友在留言中显露出关切之情,“上云南白药了没啊~~小心感染留疤~”、“好好保养,打桌球手感非常重要。(有点儿班门弄斧啦!)呵呵”、“要保护好手啊,我还要看你打球的。”、“婷姐以后要小心点哦!手对你可是相当重要啊!”,也有网友表示怀疑,“这个不小心,但怎麽看的像指甲油呢.”同时也有一些网友调侃道:“现在可以跟你打两杆了,哈哈”(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