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赞丁俊晖愈发成熟 盼其世锦赛夺得首冠

字号:T|T

潘晓婷赞丁俊晖愈发成熟 盼其世锦赛夺得首冠

潘晓婷(博客)出席活动和粉丝切磋球技(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本报讯 丁俊晖正在克鲁斯堡征战斯诺克世锦赛,国内的台球赛事也异常火爆。4月16日、17日,由华东地区台球协作联谊会主办,江苏省台协、上海台协、南京康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康泓-英伦雅阁杯”华东地区女子9球职业排名赛在无锡市英伦雅阁时尚台球酒吧开杆,这是华东六省一市首次举办职业台球排名赛。

在16日晚举行的开幕仪式中,九球天后潘晓婷闪亮登场,不仅向在场球迷赠送了自传《我不是天后》,还兴致勃勃地进行了特技球表演。对于丁俊晖世锦赛的展望,潘晓婷表示:“小晖越来越成熟,这个赛季的表现也非常稳定。非常期待他能够早日为中国捧回一座斯诺克世锦赛的冠军奖杯。”

本次华东地区女子9球职业排名赛,共吸引了24名职业选手报名参加,其中最大牌的无疑是去年的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冠军、刚刚又在菲律宾获得世界10号球公开赛冠军的16岁小将陈思明(微博)。最终,陈思明在决赛中9:4大胜周豆豆,众望所归地拿到了本项赛事的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