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美女不爱钻石爱台球 月花两万当潘晓婷师妹

2011年04月13日09:39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女不爱钻石爱台球 月花两万当潘晓婷师妹

覃晴

覃晴是一个另类。身高1.67米、体重48公斤的覃晴是大家公认的成都美女。覃晴喜欢打扮,但她却不愿总把大把的钱花到购买服装、包包上,“我最奢侈的物品全是与美式台球有关的各类器具了。”正因为这个独特的爱好,覃晴如今已成为典型的“台球装备控”,并喊出了“不爱钻石爱球杆”的口号。

覃晴开始接触台球的时间并不长。“我是2007年才开始打美式台球的,当时也是受了前男友的影响。”说到自己与台球的情缘,覃晴不自觉地又回到了以前的恋爱时光,“虽然我们已经分手了,现在也很少联系,但一说到台球还是难免想起他。”覃晴口中的那个他,是一位四川台球圈的知名人士,“受到他的影响,我也开始学习如何打台球,慢慢地竟被这个玩意迷住了。”覃晴表示。

只要喜欢的东西,覃晴总会力求将其做到最好。为了提高自己的球技,她还四处拜师学艺,而她在“求学”道路上最疯狂的举动就是花重金到厦门练球,“去年和前年,每到6月份,我就会给自己放一个月的大假,然后专门飞到厦门练球。当时,我找到曾指导过潘晓婷(博客)的师傅、来自台湾的美式台球职业高手朱宏铭,每天一练就是8小时,一个月下来,我比平时工作还累。”

当然,找名师指导的开销也自然不菲,“每年仅在厦门一个月的花费就要两万,贵是贵了点,但提高还是很明显的。”志 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