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扭伤+加索尔喋血 湖人这一败伤人又伤心

2011年04月18日1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微博)季后赛继续进行,湖人在主场迎战黄蜂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都在比赛中拼得受伤,但是这依然没能为湖人换来一场胜利。在克里斯-保罗33分、14次助攻、7个篮板和4次抢断的带领下,黄蜂以109-100击败湖人上演了“下克上”的好戏。

科比和加索尔都是在第二节受伤的。在第二节还剩10秒时,科比左路持球强行突破,但黄蜂的防线非常严密,迫使科比来到了底线附近。在无选择的情况下,飞侠果断飞身跳投,投进了这记高难度的投篮。但是在下落过程中,科比的身体失去平衡跌倒在地上,为了减小冲击力,科比的身体向场外滑去,但没想到颈部却被场边的座椅给撞伤了。

而在第二节还剩54秒时,加索尔也在左路持球单打,他一个投篮的假动作晃起了防守球员DJ-姆鹏加的上半身,但当他正准备从姆鹏加的左边、也就是高位强行突破时,脸颊却撞到了姆鹏加的下颚,左眼眼帘下面部位开了一个口子,顿时鲜血直流。

全场科比26投13中(三分球2投1中)、罚球8罚7中,贡献了34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是湖人的得分王;加索尔9投2中、罚球4罚4中,得到8分、6次助攻、6个篮板和2个盖帽,助攻和盖帽都为全队最高;但是尽管两人拼得受伤,依然未能为湖人换来一场胜利。

赛后科比也谈到了自己的伤情,他表示当时自己的脖子根本不能动。而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科比对脖子进行了简单的治疗,还好这次伤势并无大碍。但是对于湖人来说,这一次可谓是“伤人又伤心”。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