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亚冠战印尼三将缺席 伊万称邓卓翔或首发

2011年04月17日14: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今天下午,从天津带着失利归来的山东鲁能(微博)泰山在俱乐部基地内拉开了下轮亚冠联赛的备战大幕,而对于下周周中的亚冠比赛,鲁能泰山主帅伊万也表示,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我们必须取得胜利,我深信我的队员一定会有精彩发挥。”

上轮比赛,山东鲁能最终客场对于输给泰达的比赛,赛后,队员都表示必须在亚冠比赛中取得胜利。不过,球队依然对于队员们信心十足,毕竟队员在场上表现的不错,拼劲很足,只是天津队把握机会能力稍强。而对于失利,主帅伊万表示,自己心服口服,同时伊万也点名批评了防守出现盯人失误的后卫球员。而谈到马上就要到来的与印尼俱乐部阿雷玛的亚冠比赛,伊万这样说:“除了3分,我们别无选择。从上次的交锋就能看出,我们比对手强大很多,我们需要在球场上证明实力,胜利自然也就是我们想要的结果。目前,我们需要的是重新找到战斗精神,下周与阿雷玛和陕西的两场比赛,就是我们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我深信我的队员会有不错的发挥。”

而对于上轮比赛中,鲁能泰山后卫线的表现,尤其是中后卫组合的表现,主帅伊万也给予了谅解,他说,“这一场搭档中卫(汪强和里卡多),两人都是本赛季刚刚加盟的球员,其实很简单,出场时间比较少磨合的时间还很少,并不是非常默契,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会变好,他们两个也需要时间来磨合。”

上轮对阵天津,邓卓翔(微博)获得出场机会,而对于国足红人邓卓翔,随着上轮比赛对阵天津比赛的登场,伊万也透露,以后邓卓翔会有越来越多的表现时间,“此前,邓卓翔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训练也不系统,有一些伤病,但是我想,邓卓翔很快会重新回到球迷的视野中,我对此深信不疑,他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表现时间,对于他,我也很期待。”

另外,近日,亚足联刚刚宣布了在亚冠第四轮比赛上禁赛的球员名单,从这个名单中不难看出,鲁能泰山将有三人禁赛,无疑对于必须缺的胜利的山东影响很大,后卫线上苑维玮、中场球员安塔尔和李微三名主力球员都遭到了亚足联的禁赛。

此外,本场比赛的裁判也全部敲定,中国裁判组将执法B组沙特纳赛尔和卡塔尔萨德的一场亚冠比赛,主裁判是谭海,助理裁判是穆宇欣和 霍伟明,第四官员则是马宁。而山东鲁能主场对阿雷马比赛裁判全部来自阿联酋,其中,主裁判:阿尔巴德瓦维(阿联酋);助理裁判一:阿尔马祖基(阿联酋);助理裁判二:阿尔胡蒂(阿联酋)。(雅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