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公政否认邓卓翔未签合同:每年一次 早谈妥

2011年03月25日07:55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正值鲁能泰山备战联赛期间,关于球队的传闻不断。短短两天时间,先是有媒体爆料,邓卓翔(微博)至今未与鲁能签约,随后又传出鲁能同意买提江试训阿贾克斯。关于上述两条传闻,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明确表态:“我有充分的依据否认这些传闻。”

关于邓卓翔———

合同早签妥 每年谈一次

邓卓翔最近状态不好,连续两场亚冠比赛都没有首发。在泰山队主场对阵大阪樱花后,随着“小胖”的爆发,邓卓翔的位置有些尴尬,身为国足的进攻组织核心,却在俱乐部队无缘首发。

位置上的尴尬也许是邓卓翔成为传闻主角的原因之一,有网络媒体报道,“据鲁能内部人士透露,邓卓翔之所以陷入如此境地,除了状态不佳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待遇问题至今未与鲁能续约。”同时有媒体指出,邓卓翔所提出的条件让鲁能难以接受成为迟迟不签约的主要原因。

记者昨天就此事致电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韩公政表示:“球员的合同是非常秘密的,外界、媒体很难知道其中的细节。我可以这样说,邓卓翔现在的合同在他加盟之前就签好了。在这份合同的最后,还特别有注解,我们约定每年就细节问题双方商谈一次。就目前的情况看,双方合作的非常愉快,在合同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

关于买提江———

大家都在问 疑似是炒作

鲁能泰山的国奥小将买提江最近频频出现在媒体的报道中,其核心内容就是“他将试训荷甲球队阿贾克斯”。最近两天,随着买提江在上海参加国奥队集训,各路媒体又将此事提起。“之前已经被搁浅的去阿贾克斯试训一事,现在峰回路转。在对方和鲁能进行过直接沟通后,俱乐部已经表示愿意放人。”相关媒体甚至报出了买提江试训的时间,“买提江可能在4月中旬前往荷兰,试训期为7到10天。”

对于买提江试训一事,韩公政表示:“最近有不少记者来落实这个情况,但事实是,无论是对方俱乐部、经纪人还是买提江本人,从未以任何方式提及过此事。”韩公政强调,买提江现在与鲁能有合同在身,并且是泰山队备战亚冠联赛的一员,关于他是否去试训,俱乐部会全盘考虑的。“我们当然希望更多的球员能到高水平俱乐部去,但做事情总得有个顺序,不能外界都知道了,我们还不知道。买提江一事已被媒体多次提及、报道,我感觉有关方面有炒作的嫌疑。”

邓卓翔和买提江目前都不在泰山队中,不过鲁能泰山的备战丝毫没有松懈,他们即将面临中超和亚冠的双线作战。“我想我们的队员现在都非常成熟,不会因为一些外界的传闻而受到干扰,现在球队已经稳定,准备比赛是最重要的事情。”韩公政最后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