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积极备战谢菲联 邓卓翔受伤或将无缘首战

2011年03月31日2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明天,愚人节,4月的第一天,静静夜色下的山东省体育中心就将迎战新赛季中超的第一场比赛,主队鲁能泰山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今天,鲁能泰山针对对手成都进行了详细的备战,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如愿取得中超开门红。

今天上午十一点,鲁能全体队员集体观看了成都队的比赛录像,主帅伊万更是针对客队的诸多特点进行了全面的解读,而中午队员们进行了很好的休息后,在下午五点又一次来到省体育中心的草皮上,第二次踩场训练,大约一个小时的赛前最后的一次训练,“赶紧洗洗澡休息,明天的比赛很重要,全队很重视这场比赛。”一个队员介绍。而详细的备战安排计划也让队员们对于中超首战信心十足,其中,王永珀(微博)表示,又一次下午的省体踩场,渴望球队取得开门红。

鲁能主帅伊万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我希望能够获得联赛冠军和足协杯冠军,重铸鲁能新的辉煌。”而下午的训练中,球队的最后一次训练主力阵容也是复出水面,基本上与上轮亚冠比赛出入不大,周海滨、韩鹏(微博 博客)、王永珀安塔尔、崔鹏、里卡多、雷纳托、郑挣等队员不出意外,都将首发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30日,外援莱昂有意身体原因并没有参加训练。据悉,外援莱昂跟随洪都拉斯国家队去了韩国,又回到武汉参赛后,因为气候等问题,莱昂感觉并不舒服,需要在俱乐部基地内休息。明天对阵成都队的比赛,他也很有可能缺席。另外,一名很有可能缺席的队员是国脚邓卓翔(微博),据了解,邓卓翔在此前的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了伤,目前脚部还是有伤在身,虽然训练中看不出太大问题,但是为了保护队员的伤病,邓卓翔很有可能会缺席明天的比赛,好在从目前来看,邓卓翔的缺阵对于球队影响不大。

对于新赛季和中超首战,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表示,本赛季,鲁能泰山将全力以赴争取在亚冠取得好成绩,同时作为卫冕冠军,球队也会在中超联赛中争取卫冕。至于足协杯,和亚冠的冲突并不大,球队全力取得三线飘红。(雅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