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莱昂入洪都拉斯国家队 过招国足PK崔鹏邓卓翔

2011年03月22日07:55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3月21日讯 (记者 訾言)继国足、国奥抽调鲁能泰山5名队员后,外援莱昂也将离队,他近日入选了洪都拉斯国家队,并将成为国足比赛的对手。

由于受亚冠外援名额的限制,莱昂没有入选鲁能泰山的亚冠名单。正在为长时间不打比赛而发愁的莱昂,却等来了洪都拉斯国家队的调令,“他正在办理手续,准备参加洪都拉斯国家队在亚洲进行的两场友谊赛。”俱乐部副总兼领队赵民告诉记者。按照洪都拉斯国家队的安排,他们将于25日客场挑战韩国国家队,然后29日来到武汉,与国足过招。届时,如果崔鹏和邓卓翔(微博)有机会出场,来自鲁能泰山的3名队员将成为比赛中的对手。

洪都拉斯国家队日前向媒体公布了参加友谊赛的阵容名单,其中就包括莱昂。接到洪都拉斯的通知后,鲁能方面考虑到莱昂无法打亚冠的现状,决定让他去助阵洪都拉斯。对于一直状态尚佳的莱昂来说,与中国国家队的比赛将是证明自己的一个机会,同时也是在中超开战前一次调整状态的机会。事实上,从西班牙拉练回来,莱昂还没能参加一场正式比赛,这多少会对他备战联赛有些影响。洪都拉斯国家队在这个时候有两场友谊赛,对莱昂来说真是及时雨:一方面他可以有为国效力的机会;另一方面可以通过比赛调整状态,找到比赛的感觉,为中超联赛作好准备。联赛开始后鲁能泰山将面临双线作战,这意味着在中超赛场上,单线作战的莱昂将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据悉,鲁能泰山22日下午将与北京八喜打一场教学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