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妖童引赛后冲突 曼联领袖气疯要将他干翻(图)

2011年04月17日03: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妖童引赛后冲突 曼联领袖气疯要将他干翻(图)

点击观看组图:曼城妖童辱球迷遭群攻 费神怒视曼奇尼

腾讯体育讯 曼联在足总杯半决赛0-1不敌曼城,十分遗憾地告别这项赛事,也宣告三冠王梦碎。比赛结束不到2分钟,温布利球场内大约5万名曼联球迷一哄而散,但球场内曼联球员却迟迟不愿离开,他们愤怒地要找巴洛特利算账!

当主裁判迈克-戴恩吹响比赛结束哨音后,场内的曼城球员开始疯狂庆祝,曼联球员们则低着头准备默默地走回更衣室。此时没有出现什么特别的状况。

巴洛特利走过费迪南德身边,然后与身前的德容击掌庆祝。结果就在这时,费迪南德冲到巴洛特利身边抓住他的衣襟,挥起老拳准备狠揍巴洛特利。巴洛特利毫不示弱一把推开费迪南德,此时曼城的哲科、德容等人纷纷上来拦住费迪南德。

但费迪南德根本不肯罢休,他冲着被拉走的巴洛特利大声咆哮。哪知巴洛特利回过头来又冲费迪南德嘟囔了两句,这两句话就像引线一样再次点燃费迪南德这个火药桶!费迪南德上跨两步再次冲到巴洛特利身后,又挥拳准备打意大利人。好在曼城主帅曼奇尼冲了上来抱住费迪南德,后者才没有更进一步的过激动作。

不过费迪南德怒气难平,曼城助理教练普拉特拉住他,希望他能平静下来,费迪南德手舞足蹈地向普拉特比划巴洛特利究竟向他说了些什么。看得出来,巴洛特利的话让费迪南德大受刺激,以至于到了他必须痛殴巴洛特利一顿才解气的地步。

年过30后,费迪南德的个性越来越平和,不再像年轻时那样的壮怀激烈。因此ESPN在做赛后评论时认定,巴洛特利肯定说出了一番侮辱性的话语。他究竟说了些什么?

有温布利现场的英国球迷说出了他们认为的真相:费迪南德赛后找巴洛特利交换球衣,结果被巴洛特利一口拒绝!可能巴洛特利还附送了一些话给费迪南德,让费迪南德感到受到侮辱。

此外还可以参考2009-10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当时巴洛特利还在国米,他冲罗马队长托蒂说:“你已经完蛋了,你这个老头。”结果托蒂勃然大怒,在巴洛特利带球时将其一脚踢飞,托蒂自然也吃到了红牌。相信巴洛特利对费迪南德说的话,也大概相差无几。

客观地说,巴洛特利在这场比赛中发挥的十分积极,他在球场上不仅积极防守,而且他在前场的拿球、射门能力也给曼联制造了极大的威胁。第34分钟,巴洛特利中路拿球横走两步起右脚怒射,范德萨飞身单拳将球打出底线,这是曼城前45分钟最有威胁的射门之一。

但巴洛特利的不成熟还是体现的淋漓尽致。第89分钟,他拿球快速反击到右路,费迪南德拉出来对他进行防守,中路只有亚亚-图雷跟进,结果巴洛特利十分盲目的传中被破坏。此时曼城1-0领先,他完全可以拿球拖延时间。当这次进攻结束后,曼奇尼在场边冲巴洛特利张牙舞爪,看上去快被巴洛特利气疯了。第91分钟的进攻也是如此,巴洛特利前场中路拿球无人防守,他却选择远射将球送上看台。

巴洛特利是曼城取胜的功臣之一,只是距离一名真正的球星还有不小的差距,特别是个性方面。能够激怒费迪南德,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何况让费迪南德暴跳如雷。这对巴洛特利的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算是一个教训,你可以用球技战胜或者征服对手,但千万不要用语言去侮辱对方,这样的话,你最终也只是输家。(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