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曼联0-0曼城 贝巴1分钟2失惊人良机

2011年04月17日0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零点15分,2010-11赛季足总杯半决赛揭开战幕,在温布利球场,曼联将对决同城死敌曼城。上半场两队战成0-0。

这是历史上第158场曼彻斯特德比大战,过去157战曼联成绩为65胜50平42负。自从英超成立以来,曼联30次迎战曼城拿到18胜6平6负的成绩。2008年8月底,中东资本入主曼城,随后的8场德比战曼联6胜1平1负。本赛季联赛曼联2战曼城1胜1平,曼城最近一次战胜曼联,是上赛季联赛杯半决赛主场的2-1,当时特维斯打进2球。

首发方面,曼联的鲁尼停赛,贝巴出现在前锋线上,周中踢了欧冠比赛的埃尔南德斯则坐上替补席,此外吉格斯也没有进入大名单,另一位老将斯科尔斯坐镇中路。曼城队长特维斯因伤缺阵,锋线由巴洛特利领衔搭档席尔瓦、亚当-约翰逊。萨巴莱塔复出担任右后卫,顶替了年轻的博亚塔。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十分谨慎,并不急于发起进攻。第9分钟,亚亚-图雷中路直塞,巴洛特利启动稍慢被出击的范德萨解围。第11分钟,亚当-约翰逊禁区线上左脚射门偏出。

第15分钟曼联连续获得绝佳机会!斯科尔斯弧顶前横敲,朴智星不停球塞斜线球,贝巴反越位小禁区前面对哈特推射打在哈特身上!随后纳尼左路转身下底横敲门前,贝巴门前一米倒地铲射竟然打高!

第20分钟,费迪南德20米外右脚远射打在人丛中弹出。第25分钟,维迪奇接右侧角球迎球冲顶稍稍顶偏。第29分钟,巴里禁区前飞铲卡里克,纳尼20米外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飞出底线,贝巴点球点接角球甩头攻门顶高。

第32分钟,席尔瓦右路传中,巴洛特利门前没有停住球,巴里后门柱靠住奥谢转身左脚抽射贴着门柱偏出。第34分钟,巴洛特利中路拿球横走两步起右脚怒射,范德萨飞身单拳将球打出底线。第36分钟,莱斯科特接角球后门柱凌空垫射打高。

第39分钟,纳尼左侧抽射打偏。第43分钟,亚亚-图雷带球到弧顶射门被维迪奇挡出底线,孔帕尼弧顶接角球右脚撩射贴着门柱偏出。上半场结束,曼联、曼城战成0-0。

比赛阵容:

曼联(4-3-3):

门将:范德萨

后卫:奥谢、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

前卫:卡里克、斯科尔斯、朴智星

前锋:纳尼、贝尔巴托夫、瓦伦西亚

曼城(4-3-3):

门将:哈特

后卫:萨巴莱塔、孔帕尼、莱斯科特、科拉罗夫

前卫:亚亚-图雷、德容、巴里

前锋:席尔瓦、巴洛特利、亚当-约翰逊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