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玻璃人训练中再次受伤 红魔放弃与他续约

2011年04月15日19:59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玻璃人训练中再次受伤 红魔放弃与他续约

哈格里夫斯在曼联的职业生涯只有一个词能概括:倒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曼联中场大将、被称作“玻璃人”的哈格里夫斯在训练中再次受伤,英格兰人基本确定将提前告别本赛季,同时由于他和曼联的合同本赛季末到期,因此球队高层也不打算再与其续约。

2007年夏天,苦求多时的弗格森终于花费1700万镑从拜仁引进了哈格里夫斯,但让老爵爷始料未及的是,这位英格兰国脚来到英超后就始终伤病缠身,加盟至今他仅仅代表球队打了39场比赛。好不容易摆脱了膝伤的困扰后,哈格里夫斯终于在去年11月与狼队的比赛中登场,但仅仅10分钟后他就拉伤了腹股沟,而今刚刚伤愈的他又在训练中肩膀受伤,这也意味着他本赛季基本不可能再代表球队出战。

对于年仅29岁的哈格里夫斯,弗格森打心眼里不想放弃,但这位中场战将始终伤病缠身,这让老爵爷也非常无奈:“哈格里夫斯本赛季还能不能比赛?我一点儿也不知道!他这次是肩膀受伤,这很可能让他的赛季提前结束,我相当确信他本赛季已经打不了了。自从来到曼联以后,他一直都被噩运缠绕,他的合同本赛季就将结束,我不知道事情将如何发展,上周(曼联CEO)大卫-吉尔跟这个孩子谈过,此外再无其它,但我们必须要做出一个决定。”

在英国媒体看来,曼联很可能会决定不再与哈格里夫斯续约,毕竟英格兰人何时彻底伤愈是个未知数,假如他一直被伤病困扰下去,曼联绝对不可能长期高薪养着一位病号。但也不排除另一种情况,那就是想证明自己的哈格里夫斯接受大幅减薪,但在他合同中也有高额的出场奖金,这样曼联既不用担心他不能出场时支付太多薪水,同时哈格里夫斯也有机会继续留在球队证明自己。

尽管哈格里夫斯的伤病让弗格森忧心,但在三线争冠的关键时刻,另一位中场大将弗莱彻终于伤愈回归了,苏格兰人已经正式参与训练。“弗莱彻已经回归训练了,虽然训练量还不大,但他身上重新充满了力量,这非常不错,毕竟他已经远离赛场几个星期了。”弗格森还谈到了伤愈归队的巴西中场安德森:“他的情况越来越好,我们本来还打算让他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出场。”

本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中,曼联将和同城死敌曼城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这也是曼联三冠王路上的一大障碍,而弗格森则因为停赛不能现场指挥。“明天将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这是一场在伦敦进行的曼彻斯特德比,这场比赛本身就不寻常。”弗格森最后说到:“目前我们动力十足,球队现阶段打的不错,球员们自信心也非常高,我们都非常期待这场比赛。”(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