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续约超级战士 嗜杀曼联之人获1年新约

2011年04月16日18:02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续约超级战士 嗜杀曼联之人获1年新约

利物浦官方宣布与库伊特续约1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利物浦在其官网上宣布俱乐部已经与荷兰前锋库伊特续约。据库伊特的经纪团队透露,荷兰前锋的合同将延长1年,新合同到2013年结束。

  库伊特2006年从费耶诺德加盟红军,到目前为止,荷兰前锋已经为利物浦出战了235场比赛,打入61球。本赛季以来,库伊特表现相当出色,已经为红军贡献了11粒进球,特别是在上个月联赛对阵曼联时,他上演了代表红军的首个帽子戏法。正是由于库伊特的出色表现,利物浦决定延长与荷兰前锋的合同。30岁的库伊特原本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现在俱乐部同他续约1年,新合同到2013年夏天结束。

  获得新约后,库伊特十分高兴,他表示:“我非常高兴,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来讨论这个问题,但我们想要达成一致的愿望一直是不变的。所有的谈话都是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就像我对这家俱乐部的感觉一样。从我第一天来到这里,我就感觉到自己是受欢迎的,这种感觉从来都未曾离开。”

  利物浦俱乐部足球总监达米安-康莫利说:“我很高兴库伊特可以同俱乐部续约,他在这里已经呆了很长时间,我们都很喜欢他。他的经验和态度是球队所需要的,这对俱乐部非常重要。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甚至可以胜任场上3到4个位置,特别是在第二前锋和右边锋的位置上,他得到了主教练的赞赏。德克(库伊特)每天都是带着微笑在努力的训练和比赛,他有着许多值得我们赞赏的东西,因此我很高兴他可以长期留在这里。“

  利物浦主教练达格利什也很高兴库伊特同球队完成续约,他表示:“他从不放弃,总是竭尽全力的拼搏,他是一个优秀球员。他能进球,经常是在重要比赛中,比如最近对曼联的比赛,他对续约很高兴,而我们确信继续拥有他会让球队感到愉快。”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