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法冠军康塔多聘请律师 将与国际自联法庭见

2011年04月13日23: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环法冠军康塔多聘请律师 将与国际自联法庭见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俄罗斯媒体《体育特快》报道,西班牙著名车手、三届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康塔多已经聘请律师,将和国际自行车联盟法庭见。

在2010年,三届环法冠军康塔多因为药检不合格被国际自联处以2年禁赛的处罚。但康塔多本人一直坚称自己是清白的,表示自己是因为“误食”了被污染的肉质导致药检呈阳性,就连西班牙首相也公开表示支持康塔多,相信康塔多未曾使用兴奋剂。在今年3月,西班牙自行车协会单方面宣布撤销对康塔多的处罚。但对此,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和国际自行车联盟并不同意,两组织已经分别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而今日俄罗斯媒体报道,车手康塔多已经聘请了著名律师乌尔里-哈斯来担任自己的律师,参加在瑞士洛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听证会。而国际自联方面也已聘请著名律师昆丁-萨顿来受理此案件。(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