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法总监敦促自联尽快裁决孔塔多兴奋剂事件

2010年10月20日10:04新华网李学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巴黎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环法赛事总监普吕多姆19日表示,希望国际自行车联盟尽快对2010年环法总冠军孔塔多服用兴奋剂一事作出决定。

当天,环法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了2011年的赛事路线图。当被问及“三冠王”孔塔多被疑服用禁药是否会影响其参加比赛时,普吕多姆表示,国际自联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才是决策部门。作为赛事主办方,他们只有一个希望,那就是上述两家机构尽快公布调查结果,并对此事作出决定。他还表示,怀疑不等于事实,如果忽视相关部门的决策,那将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在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上,效力于阿斯塔纳职业车队的孔塔多继2007年和2009年之后,第三次将环法总冠军收入囊中,成为该项赛事的第四位“三冠王”。不过在例行的尿样检测中,他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盐酸克伦特罗(俗称“瘦肉精”);国际自联随后作出回应,对其暂时禁赛。

(新华网)

搜索热词:

阿姆斯特朗环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