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向火箭请假提前回国 赴海南参加博鳌论坛

2011年04月13日09: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向火箭请假提前回国 赴海南参加博鳌论坛

姚明将在4月13日现身海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尽管只是充当啦啦队长的角色,但姚明可能无法追随球队参加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按照行程安排,姚明将在4月13日现身海南,参加博鳌亚洲论坛。为此他特地向球队告假提前离开美国。

根据赛程安排,火箭将在明天迎来本赛季的收官战,对手是森林狼,而姚明则在当地时间4月12日便从休斯敦启程回国,预计将于4月13日抵达海南。据悉这一次的博鳌亚洲论坛邀请诸如中环投资集团董事长余竹云、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芮成钢、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陈雨露和姚明等26位知名人士,参加4月14日的“青年领导人圆桌会议”,探讨“包容性发展:共同议程与全新挑战”等议题。

此外据了解,姚明在接受邀请之前还亲自打电话与主办方商量,要求在年会的宴会桌上不要提供鱼翅等食物,作为“护鲨大使”,大姚义不容辞。

作为上海大鲨鱼队的老板,姚明已然成为体育产业的风云人物,同时他每年夏天都会举办一系列的慈善比赛以及公益活动。在公众中影响力巨大,因此他也得以获得邀请,参加“青年领导人圆桌会议”。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