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建议火箭莫追波什 钻石换戈塔特更划算

2011年04月12日15: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随着火箭无缘季后赛,球迷开始关心起火箭在休赛期的计划,就在今天与球迷进行互动交流时,《篮圈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表示,在自由市场上,火箭的重点是引进一个中锋以及一个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球星,至于中锋的人选,泰森-钱德勒克里斯-卡曼是很不错的选择,不过火箭也可以考虑用路易斯·斯科拉去换取太阳的马辛·戈塔特这样的球员。

本赛季到现在为止,火箭场均让对手在内线得到45分,仅比猛龙尼克斯好一点,而其他的方面火箭做的都不错,看起来他们只是缺乏一个能盖帽的中锋。

“当然是这样,如果有姚明在,他们就是一个有力的竞争者。他们还需要一个能在比赛的最后两分钟打进关键球的人,”英格拉姆说,“当然,如果能引进一个能扮演这两种角色的中锋是最好不过的了,不过这样的人并不多。泰森-钱德勒是很不错的人选,克里斯-卡曼也不错。像达姆波特这样的球员,我对他的防守并不看好,海耶斯都可以击败他,而且火箭已经拥有布拉德-米勒和乔丹-希尔。”

随后,有球迷指出,火箭的后场令人喜欢,但他们的前场仍需调整,是给帕特森(微博)机会的时候了,而且火箭应该用斯科拉去换一个大个子。对此,英格拉姆表示,如果能用斯科拉换来像戈塔特这样的球员,那交易是很理想的选择。

“看到戈塔特在太阳打的如此好,而且想到他本有可能成为火箭的一员,真是令人痛苦,”英格拉姆说,“他过去只是不想被看作是姚明的替代者,但那正是火箭的需要。如果他们能用斯科拉,也许再加上两个年轻球员,换到像戈塔特这样的球员,那会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跟着又有球迷说道,最近ESPN专家布彻透露说,波什很可能在今年夏天被放上交易桌,那么火箭需要拿什么才能换到他?对此,英格拉姆并不赞同。“我不喜欢波什来到火箭。诚实的说,波什能带来斯科拉不能展现的东西吗?如果波什场均打35分钟以上,那么帕特森的发展又怎么实现?”英格拉姆说,“斯科拉的防守比波什好。即使出场时间更少一些,斯科拉却能送出跟波什同样的得分,斯科拉是个更有效率的得分手。至于说金钱,斯科拉只需(每赛季的)花费你1000万美元以下,而波什却几乎达到2倍。很难说火箭需要波什。”

最后,谈到合同即将到期的阿德尔曼,英格拉姆充满了敬意。“至于下赛季的选择,完全由阿帅自己决定。他对送走巴蒂尔(微博)的交易感到很心烦。交易过后,融合阵容对他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但火箭回应的相当不错。我认为,如果面临同样的形势,禅师都无法带领球队取得42胜。”英格拉姆说,“也就是说,如果阿帅考虑其他选择,或者直接选择退役,也不会令我感到惊讶。”

(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