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输球阿帅直言糟糕 马刺帮忙?小牛不领情

2011年04月12日1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美联社报道,小牛希望成为西部的第二号种子,他们知道一旦季后赛开始之后,自己就必须打得比今天和火箭的这场更好。德克-诺维茨基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带领小牛在加时赛中以91-98击败火箭,从而领先湖人半个胜场排名西部第二。

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小牛结束了客场三连败,本赛季对火箭完成横扫,肖恩-马里昂贾森-特里各得21分,泰森-钱德勒抢到12个篮板,但是小牛的表现并不好,他们有20次失误,在三分线为17投4中,而且在篮板球上也以49-52输给火箭。

但是小牛让火箭仅打出37%的投篮命中率,让火箭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总共才得到20分。“整场比赛我们的防守都非常稳固,真的。”诺维茨基说,“但是我们在最后时刻才赢得了比赛。我们在战术执行方面做得不是很好,我们并没有获得很多的快攻得分机会。”

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贾森-特里造成查克-海耶斯犯规,有机会用罚球为小牛锁定胜局,但是他第二罚没有中,结果比赛进入加时赛。“不幸的是,比赛进入了加时赛。”特里说,“我肯定想罚中那一球。我对我在第四节的表现感到失望,我有两次失误。幸运的是,最终我们赢了。”

小牛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后天主场对阵黄蜂,而湖人还有两场比赛,分别是明天主场对阵马刺以及后天后场对阵国王。如果马刺能击败湖人,那么将帮助小牛,但是小牛并不会领情。“我从来没有为他们欢呼雀跃,”特里说,“我一点也不在乎。”

凯文-马丁为火箭砍下28分,戈兰-德拉季奇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海耶斯贡献10分和12个篮板。“我们希望走出来并赢得这场比赛,但是我们没有做到。”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这太糟糕了,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小牛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将在季后赛中制造影响。我们和他们战斗到了最后。”

小牛的开局打得并不好,第一节就出现8次失误,三分球5投0中,诺维茨基在这一节7投1中,贾森-基德也才5投1中。但之后小牛奋力追分,在第四节还剩1.5秒时,如果特里两罚全中,那么他们将获得87-86的领先。“在比赛最后时刻和加时赛中的防守,让我们赢得了比赛。”诺维茨基说。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