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领队避谈与恒大一战 透露徐亮将伤停一场

2011年04月11日2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超第二轮比赛,北京国安主场1-3不敌杭州绿城,不仅输掉了首个主场比赛,而且中场大将徐亮还在比赛刚开始就因为受伤被换下场,输球的北京国安可谓雪上加霜。4月11日晚间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采访了国安队领队魏克兴,魏克兴再次强调了徐亮的伤势不是非常严重,但是很可能缺席周末的比赛,而被问到周末与广州恒大的焦点之战,魏克兴闪烁其词,只是通报了球队一周的日程安排,丝毫没有提到周末的对手。

在国安征战顶级联赛的历史上,还从未在开局阶段取得两连胜的战绩,魏克兴也很清楚这个情况,“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从媒体的报道也了解到,北京国安在联赛首轮取胜后,接下来的比赛不是平就是败,我们也想打破这个怪圈,任何记录都是靠自己去打破的,这场比赛之前,球员也非常自信,通过客场的开门红,在主场拿下对手。”

但是比赛的结果却不如魏克兴指导预料的那样顺利,最终国安队主场1-3被对手逆转,不过魏克兴还是认可了国安队的表现,“队员们在场上也很努力,贯彻了教练的意图,但是对手还是抓住了我们的失误,由于今天(4月11日)有预备队的比赛,后天去基地以后才能认真总结。”魏克兴随后同意了帕切科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败因,“徐亮的下场,打乱了他的部署,这段时间,特别是准备期,徐亮和马季奇两人都是球队进攻的组织核心,他的离场对我们有很大的影响。”

对于徐亮的伤情,魏克兴透露了目前的最新的情况,“今天上午徐亮已经去医院做了检查,他的伤势并没有什么大碍,但是肿得很厉害,需要几天恢复,我想可能会影响到下一场比赛。我们希望出现奇迹,但是得根据他的伤情和治疗情况来定,所幸的是没伤到骨头,让大家的心情稍微有些缓解。”

对于接下来周末挑战中超新贵广州恒大的比赛,魏克兴却在采访闪烁其词,“我们每场比赛,包括上一场比赛,帕切科主教练准备得都很正常,周三周四在香河基地进行备战训练,周五开始调整和恢复训练,争取在周末恢复到一个非常好的状态。”而从魏克兴答非所问的回答中来看,北京国安还是在极力回避与广州恒大的这场焦点之战,只向外界透露了国安一周的训练计划,却没有提及周末与恒大的比赛准备情况。(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