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将赴美拉练集训 二线小将获证明机会

2011年04月11日20:3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天津4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体工大队11日消息,刚刚夺得全国女排联赛五连冠的天津女排将于本月18日至30日赴美国进行拉练集训。

据了解,天津女排此行包括芝加哥等四个城市,将与当地球队进行共同训练和教学比赛。拉练的主要目的在于备战5月开赛的全国大奖赛,同时锻炼新人。天津女排主帅刘晓明说,选择赴美拉练训练的另外一个原因是由于欧美选手的加盟,使一些国内球队呈现出新的打法和特点,对此,天津队赴美将重点进行了解、熟悉。

据了解,魏秋月 陈丽怡、殷娜、米杨4位队员由于参加国家队训练,将不随队赴美拉练。一些二线队的小将目前已经开始调入天津队训练,她们将有机会得到更多的锻炼。(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