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2-0落后米兰2分 铁腰破门麦孔传射

2011年04月10日01: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国米2-0落后米兰2分 铁腰破门麦孔传射

点击观看组图:麦孔掌声献蓝黑球迷 三大将喝水如饮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0点,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在梅阿查球场,国际米兰坐镇主场2-0击败切沃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麦孔助攻坎比亚索破门,随后麦孔破门锁定胜局。全场比赛长友佑都表现极其出色。拿下这3分后,国米结束联赛欧冠两连败,在多赛一轮的前提下暂时落后米兰2分。

过去的一周对国米而言简直如同灾难,国米0-3输掉米兰德比,随后又以2-5在欧冠1/4决赛上惨败,球队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历史上双方只有17次交锋记录,国际米兰9胜5平3负占据上风,进31球失22球。其中在主场国际米兰的成绩为5胜2平1负,进17球失12球。莱昂纳多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斯内德、莫塔、潘德夫等三名在欧冠中首发的球员出任替补。帕齐尼、埃托奥出任前锋,米利托出任替补。在中场,萨内蒂、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哈尔贾首发。左后卫齐沃禁赛,长友佑都首发。西奥解禁复出,与拉诺奇亚组成中卫搭档。

切沃率先开球。开战第一分钟,切沃率先发难,里戈尼距门20米外远射发炮,球高。第7分钟国米还以颜色,埃托奥前场右侧距门20米外右脚发炮,球被索伦森倒地扑得。第15分钟,长友佑都左路连过三人后突入禁区左路低传,埃托奥禁区内距门7米抢点,球却没有打上。第16分钟,麦孔直塞,帕齐尼反越位前插形成单刀,他在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低射球门左下角,球却打偏。

第19分钟,斯坦科维奇的远射被后卫封挡。第20分钟,萨尔多侵犯埃托奥,吃到黄牌。第26分钟,切沃队莫思卡尔德利、佩里西耶先后尝试远射,但球都高出门楣。第31分钟,拉诺奇亚后场传球失误,球被莫思卡尔德利断下,后者距门20米外面对门将施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34分钟,博格里亚西诺右路低传,佩里西耶禁区内的转身射门被后卫封挡,博格里亚西诺外围断球后距门30米外在边线吊门,塞萨尔注意力集中将球得到。

第38分钟,麦孔传球,埃托奥前场连过两名后卫后突入禁区右路距门18米外低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41分钟,萨尔多传中,佩里西耶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拉诺奇亚挡出。第44分钟国米错过绝杀,拉诺奇亚在角球混战中的射门被弹到右路,帕齐尼距门20米外大力抽射被曼德利挡出,麦孔抢第二落点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他近距离的大力抽射打中边网。

中场休息国米率先换人,斯内德换下斯坦科维奇。第51分钟,约基奇左路下底传中,佩里西耶距门9米处头球冲顶,球高。第54分钟,佩里西耶大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球被塞萨尔得到。切沃用特雷奥换下莫思卡尔德利。第60分钟,曼德利大禁区外的怒射被后卫挡出。

米利托换下帕齐尼,国米加强进攻。第65分钟,国米首开纪录,长友佑都连过两人造成任意球,斯内德任意球开到后点,卢西奥做球,麦孔右路低传,坎比亚索点球点处右脚第一时间推射,球碰后卫后折线弹入大门左上死角!1-0,国米打破僵局。

马尔科利尼换下康斯坦特。第69分钟,费尔南德斯传球,萨尔多的外围远射偏出右侧立柱。第70分钟,萨内蒂距门20米外的远射偏出很远。第76分钟,莫塔换下埃托奥,国米开始为欧冠决战而进行轮换。切沃队乌里贝换下博格里亚西诺,变阵三前锋。

第78分钟,约基奇传中,佩里西耶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第80分钟,斯内德传球,米利托右路形成单刀,但他的挑射被门将稳稳得到。第82分钟,麦孔右路传中,斯内德禁区内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第83分钟,萨尔多妙传,乌里贝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他的小角度怒射偏出近角。第84分钟,麦孔右路做球,斯内德距门20米外怒射被后卫封挡形成禁区混战,米利托点球点处倒地捅传,麦孔距门10米处低射得手!2-0,国米锁定胜局。

第89分钟,米利托禁区弧顶搓射远角,球高。第90分钟,切沃后卫约基奇解围高球直接顶到米利托头上,阿根廷人距门8米处冲顶,球贴着门柱偏出!补时阶段,斯内德传球,长友佑都左路距门12米处的左脚怒射被索伦森神勇扑出!最终,国米2-0全取3分。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15-拉诺奇亚、55-长友佑都/4-萨内蒂、19-坎比亚索、14-哈尔贾/5-斯坦科维奇(10-斯内德,第46分钟)/7-帕齐尼(22-米利托,第61分钟)、9-埃托奥(8-蒂亚戈-莫塔,第76分钟)

切沃(4-3-1-2):28-索伦森/20-萨尔多、3-安德雷奥利、5-曼德利、17-约基奇/6-费尔南德斯、16-里戈尼、23-康斯坦特(7-马尔科利尼,第66分钟)/26-博格里亚西诺(90-乌里贝,第76分钟)/31-佩里西耶、80-莫思卡尔德利(77-特雷奥,第55分钟)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