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踩场备战亚泰 沈祥福表态惧鲁能板凳深度

2011年04月08日2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4月8日下午,山东鲁能(微博)来到省体育中心的比赛场地上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全力备战周日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对于本次比赛,鲁能为了提升球队目前略显沉闷的士气一定会力求取得胜利。

今天下午六点,鲁能全队在主帅伊万的带领下来到省体育中心,而且下午的训练量比较大,队员们表现都很积极,认真完成了教练员制定的每一项训练内容,尤其在射门训练中,伊万对于队员们的射门练习,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也对于队员的表现很满意。从训练中不难看出,鲁能主帅伊万对于周日对阵亚泰的比赛很有可能采取强攻,以求拿下三分,提升球队士气。

训练一开始,鲁能队员们主要是在半场内进行传接球训练。随后,全队在伊万的带领下进行身体素质练习和射门练习,在射门练习中,队员们状态非常突出,多次打出精彩的射门。射门练习过后,伊万将队伍分成两组进行全场对抗赛,队员们在对抗赛中表现非常积极,拼抢也十分激烈。尤其是小将买提江 高迪在比赛中非常卖力,跑动也非常积极。

目前,长春队已经抵达济南,而亚泰主帅沈祥福在谈到本轮联赛的对手山东鲁能的时候,出言也非常谨慎,甚至玩起了“恭维”,“从球队的底蕴上看,山东鲁能要强于河南建业,也就是说,同样是客场比赛,对阵鲁能的难度要大于对阵河南。我们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力争打好比赛。”其实,亚泰俱乐部官方对于本场对阵山东鲁能比赛也没有给出硬性指标,“保平争胜是这场比赛我们的主导战略思想,但我们不会死守。”可是需要提醒的是,长春队曾经取得过联赛冠军,是一支有实力又有活力的队伍。

而对于目前鲁能战绩不佳,尤其是连续遭遇中超和亚冠的平局,以及目前球队的体能问题,沈祥福表示,这绝对不能当做目前可以轻视山东鲁能的理由,“鲁能在本周连续进行了两场比赛,其中,舟车劳顿的远征印尼,外界普遍认为他们得体能将是最大的问题,不过,要知道,山东鲁能是卫冕冠军,他们球队的板凳厚度在中超球队中是名列前茅的,即便是个别球员不能登场,对球队的影响也应该不大,我们不能有一点大意。”

从下午鲁能的训练中不难看出,此前球队滞留在香港的三名外援奥比纳、雷纳托和里卡多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在训练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周日的比赛不成问题。而鲁能中场球员崔鹏由于脚上的伤病,预计会休整十天左右,因此,周日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缺席已成定局,而在今天下午的踩场训练中,被不少球迷寄予厚望的邓卓翔(微博)却意外地缺席了训练。据了解,邓卓翔在采访中也给出了缺席训练的理由,“近来突然发烧,目前,身体状况不太好。”这样一来,邓卓翔在周末比赛很有可能继续高挂免战牌,选择休战。(雅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