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老总承认平鱼腩因轻敌 坦言出线形势困难

2011年04月07日22:30腾讯体育[微博]雅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虽然在印尼的客场没有取得理想中的三分,但是,鲁能的亚冠小组出线前景并不是一片黑暗,像外界来看的黑夜完全到来,只要鲁能今后的几场比赛打出士气和不俗的战绩,鲁能实现亚冠出线还是有很大希望。今天,球队进行了回到济南后的第一次训练,而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现在球队亚冠小组出线面临着很大的困难,但是目标不会改变。

今天上午,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回到俱乐部的第一件事就是前往医院看望了受伤的小将张驰,向医生了解了手术后的情况,并表示让张驰安心修养,俱乐部会为他尽可能的提供最好的恢复条件,下午球队在基地内进行了日常的训练,参加了同印尼比赛的主力球员只在基地力量房进行了恢复性体能训练,其他球员在主教练伊万的带领下进行了射门和对抗。

对于此次客场的亚冠比赛,“客场没有取得理想中的分数,这个客观问题,现在再去说没有意义,关键还是我们自己表现太差,没有准备好对于比赛想的太简单。”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全队没有调整好心态,至于球队客场战平,“要是一句话概况的话,就是我们没有准备好,有些轻敌,不过,日子还得继续,我们会做好总结。”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中场队员崔鹏受伤,加上张弛的伤病,以及邓卓翔(微博)的调整,鲁能泰山主场战亚泰的中超比赛,外援莱昂很有希望迎来本赛季的中超处子秀,而鲁能连续两场比赛都在后防线上出现了很大问题,据悉,鲁能有意对于几名后卫球员进行调整,目前来看,上轮比赛最后时刻,被“莫须有”点球加黄牌的苑维玮或许会休战一轮,但并非是针对他的比赛水平,而是苑维玮心理上的一种自责和无奈,甚至是自责后的一点心理调整。

另外,据了解,鲁能泰山的三名外援奥比纳、雷纳托和里卡多尚滞留在香港,8日才能回到济南,参加球队的训练。而对于球队的几名年轻小将的表现,韩公政给予了认可,“我们的小将买提江和王彤上轮比赛亚冠上场后表现不错,只是有一点紧张,总体很满意,赛后,我们也对两个小孩给予了表扬。至于球队下轮比赛中阵容上的调整,应该会有,这个具体的调整由主帅伊万来完成,现在来看,我们究竟是要调整后防线,还是中前场,都要看伊万的战术安排。”

最后,韩公政告诉记者,他7日一早就跟总经理孙国宇到医院看望了伤病中的小将张驰,“现在来看,张弛恢复得不错,我们都希望他耐心养伤,争取尽快复出,回到球队。上轮我们没能战胜阿雷马,导致我们现在面临了巨大的困难,现在小组出线的目标看上去很艰难了,形势很微妙。不过,对我们来说,目标不会改变,我们会去努力的,不会轻易放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