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班牙确认收到南美邀请 将研究是否踢美洲杯

2011年04月06日14: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5日西班牙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足协主席安赫尔-比拉尔宣布已收到南美足联的邀请,西班牙足协将与所有常委开会商讨是否派西班牙国家队参加2011年7月在阿根廷举行的美洲杯。

4月4日日本足协主席小仓纯二拜访了位于亚松森的南美足联总部,并向南美足联主席莱奥斯表达了日本球员们希望能留在日本,与民众共同度过灾后生活的愿望,随后南美足联召开会议商讨备选球队事宜。尽管有部分南美国家足协代表不赞同邀请欧洲球队参加美洲杯,但最终大多数南美国家足协投了赞同票。

当地时间4月5日西班牙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足协主席安赫尔-比拉尔宣布:“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南美朋友的正式邀请函,我们受邀参加今年夏天在阿根廷举办的美洲杯。我本人非常支持西班牙队参加美洲杯,这对西班牙足球与南美足球的交流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也将开辟足球历史的新篇章。”

对于西班牙队最终能否参加美洲杯,比拉尔解释道:“我个人的支持态度不能代表所有委员,按照我们的工作流程,足协将召开全体委员参加的会议,商讨并做出最后的决定。我知道这并不是一件能轻易促成的事情,我们的国家队原本并没有夏季参加大型赛事的计划,球员们经过了一个赛季都很辛苦,我们在做出最终决定前也会充分征求球员们的意见的。”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分别被荷兰队和德国队淘汰,西班牙队并没有与南美双雄相遇。一旦西班牙队最终顶替日本队参加美洲杯,那么他们将与阿根廷、哥伦比亚和玻利维亚分在一个小组,小组赛铁定将与阿根廷队交锋,而一旦出线后与巴西队相遇的可能性极大,这也将在极大程度上弥补球迷们的遗憾。(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