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阿足协邀请西班牙参加美洲杯 皇马访华恐缩水

2011年04月05日17:07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足协邀请西班牙参加美洲杯 皇马访华恐缩水

如果西班牙去参加美洲杯,到时候皇马访华阵容中将缺少一众国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5日,著名西甲专家滨岩(微博)在微博上透露目前阿根廷足协正积极邀请西班牙队顶替退赛的日本队参加美洲杯,滨岩记者提醒广大中国球迷,如果被阿根廷足协“得逞”,那到时来访中国的皇马将会少了很多巨星。

今年的美洲杯将于7月份在阿根廷举行,在这届杯赛中,日本队继1999年后再次受到邀请,不过由于目前日本国内遭受到强灾害,日本足协主席小仓纯二已经在4月4日拜访了位于亚松森的南美足联总部,并向南美足联主席莱奥斯提出退赛的请求,而莱奥斯也立即答应了这一请求。随后南美足联与美洲杯组委会立即开会研讨受邀球队的备选方案,头号受邀球队便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夺冠的西班牙队,这一点得到了著名西甲专家滨岩的证实。

滨岩记者今日在微博上写道:“现在阿根廷强烈邀请西班牙国家队参加美洲杯,其足协主席科隆多纳与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关系不一般。”《号角报》此前也透露,科隆多纳已直接与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取得了联系,并以个人名义率先表达了友好的态度。只不过阿根廷足协内部也有反对的声音,秘书长德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便表示他们并未作出邀请西班牙队的决定。

显然,如果西班牙队获邀参加美洲杯的话,那对中国球迷可不是什么好消息,此前滨岩记者已经确认皇马将在今年夏天访问中国,具体时间和地点是8月3日的广州、8月6日的天津。在今日的微博中滨岩记者也提到这件事:“一旦成功,去广州和天津的皇马就不仅仅是缺少卡卡,马塞洛,伊瓜因,迪玛利亚了,卡西利亚斯们都去避暑了!”在目前皇马的主力阵容中,有三名西班牙球星——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阿隆索,一旦他们和马塞洛、伊瓜因、迪玛利亚、卡卡一起去踢美洲杯,那届时皇马的中国行必然失色不少。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现在阿根廷强烈邀请西班牙国家队参加美洲杯,其足协主席科隆多纳与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关系不一般。一旦成功,去广州和天津的皇马就不仅仅是缺少卡卡,马塞洛,伊瓜因,迪玛利亚了,卡西利亚斯们都去避暑了!
    2011-04-05 15:31:33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