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首轮最佳阵容:锋线恐怖三叉戟 门神王者归来

2011年04月03日1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晚,2011赛季中超联赛正式揭开帷幕,在首轮的较量中,老牌强队山东和上海均被对手以3-3主场逼平,长春、陕西和北京三支老牌强队经历了一个赛季的低迷后重新爆发,本轮纷纷取胜也为联赛开了一个好头,而万众瞩目的升班马广州恒大则在耗费了5000万的开幕式后凭借3000万先生克莱奥的进球取得主场开门红。

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宗垒

后卫:安古洛、佐里奇、王万鹏

中场:邹正、穆里奇、王长庆、威尔森

前锋:萨梅隆、克莱奥、布兰登

门将:宗垒(长春亚泰)

前国门经历了2个赛季的低迷后终于王者归来,本轮在河南已经5年没有拿分的航海体育场,宗垒门前一夫挡关,多次扑出对方的必进球,正是他的神勇表现,才让球队保留了最后时刻绝杀的希望,他无疑是本轮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后卫:安古洛(上海申花)

“小小黑”安古洛没有在亚冠联赛中报名,联赛首轮也是他首次代表申花出战正式比赛,尽管有一次失误导致球队失球,不过安古洛表现出极强的个人能力,特别是他的传球,2个助攻表现出很强的进攻能力,如果球队能够在位置上作出调整,安古洛将更具有威胁。

后卫:佐里奇(天津泰达)

年轻的深圳首轮客场给天津制造了极大的威胁,天津的中前场没能表现出亚冠联赛中赏心悦目的进攻配合,不过空霸佐里奇再次站了出来,凭借一次角球进攻,佐里奇打进天津队本赛季第一个进球,帮助天津队主场惊险的拿到了一场胜利。

后卫:王万鹏(长春亚泰)

王万鹏最近两个赛季已经渐渐成为球队的福星,只要他进球球队多半会全取三分,本轮也不例外,他在终场前的进球帮助一直处于被动的球队最终意外的5年内首次客场战胜河南。

中场:邹正(青岛中能)

小将邹正亲自扼杀了虹口的狂热欢庆,全场比赛,邹正积极的拼抢多次阻挡申花队的进攻,补时阶段,他类似00年欧锦赛特雷泽盖式的进球更是帮助球队从上海滩全身而退。

中场:穆里奇(广州恒大)

已经有过一个赛季磨合的穆里奇显示出比克莱奥在队中更为重要的作用,与大连队的比赛他是全场最有威胁的进攻武器,除了一次助攻外,克莱奥还曾2次击中门柱,如果能有一个进球,他中超的首演或将更加完美。

中场:王长庆(北京国安)

王长庆在联赛第一轮就表现出极强的竞技状态,比赛初始他就是国安队中表现最为卖力的球员,除了一个进球外,他还有两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

中场:威尔森(陕西人和)

陕西新援威尔森本轮体现了极好的门前射门感觉,在有限的射门机会中,他两次利用杨善平的头球失误两次为球队破门得分。

前锋:萨梅隆(上海申花)

两场亚冠后,阿根廷前锋被打上了水货的问号,这也让这名好胜心极强的外援背负了极大的心里包袱,本场比赛萨梅隆用2个进球1次助攻打消了人们的疑问,尽管拿球次数有限,不过萨梅隆还是体现出南美前锋射门出色的特点。

前锋:克莱奥(广州恒大)

还没有适应中超节奏的克莱奥在他的首秀中大约只发挥了半成功力,不过他全场唯一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就帮助球队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更为全队队友挣得了500万元的巨额奖金。

前锋:布兰登(成都谢菲联)

谁也能没想到,内忧外困的成都竟然可以在客场神奇的逼平卫冕冠军,澳大利亚人布兰登的梅开二度让其他队友感受到上赛季保级时刻的感觉,在他孜孜不倦的鼓舞下,成都最终顽强的从山东带走一分。(一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