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综述:北京2-0擒江苏取开门红 陕西完胜辽宁

2011年04月03日18: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3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拉开战幕,在前天率先进行的四场比赛中,天津主场1-0战胜深圳,中超8个赛季首轮不败,山东主场三次领先三次被扳平,最终3-3战平成都,申花同样是三次领先情况下被青岛3-3逼平,杭州主场2-0完胜南昌。在昨天进行的2场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1-0小胜实德,长春客场1-0胜河南。今天进行了最后二场比赛,国安客场2-0完胜江苏,陕西主场2-0战胜北京。

江苏舜天0-2北京国安:

新赛季国安队的引援之路并不顺利,同时杜文辉、黄博文和 杨昊的离队,也对国安新赛季的打击不小,而江苏队则在新赛季签入多名有实力的内外援,杜文辉就在离开国安后加盟江苏,首轮对阵旧主,也是两队对阵的最大看点。

上半场比赛,两队在场上拼抢颇为积极,但是有威胁的射门却寥寥无几,下半场两分钟之内,国安队由王长庆和乔尔-格里菲斯连入两球,客场2-0战胜江苏,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陕西人和2-0辽宁宏运:

与上个赛季的高调相比,本赛季的陕西人和显得低调了很多,不过在科萨的调教下球队实力并没有降低。而辽宁队经过新赛季的准备,也有很大的提升。

上半场主队双洋枪奥拉维茨、威尔森多次错失良机,45分钟激战后,双方均无法打破僵局。下半场风云突变,第47分钟,巴西洋枪威尔森打进了他在中超首秀第一球,陕西1-0领先。第57分钟威尔森梅开二度,陕西2-0锁定胜局。

广州恒大1-0大连实德(微博)

广州斥巨资打造的中超开幕式堪称中超最精彩的开幕式,而其同样是斥巨资打造的超豪华阵容也足以与任何一支中超劲旅相对抗,本场是恒大的中超首秀,取胜自然是球队不二选择。

上半场的比赛两队打得比较沉闷,下半场比赛,穆里奇助攻三千万射手克莱奥破门得手,此外穆里奇还错失一粒单刀射门,一粒任意球打门遗憾击中门柱,最终恒大队在揭幕战中1-0战胜大连实德,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河南建业0-1长春亚泰:

两队在本赛季都在引援上下足功夫,河南队引进了黄希扬,再加上内托等洋枪,实力较上赛季增强,亚泰本身就实力不俗,虽然客场作战,他们还是力争取胜。

上半时场面相对平淡,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下半场双方进攻有所加强,第85分钟,王万鹏攻入全场唯一进球,1-0,长春亚泰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也是长春首次在客场击败河南。

天津泰达1-0深圳红钻:

随着李玮锋、陈涛的加盟,今年的天津泰达阵容更加平衡,在先前进行的两场亚冠上的完美表现让天津成为本赛季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深圳队虽然整体实力稍弱,但主帅特鲁西埃来头不小,“白巫师”的中超首秀值得期待。

开场后面对配合流畅的天津队,深圳队只得用强悍的防守来扼制对手的进攻,仅20分钟深圳队就收获了三张黄牌,第33分钟,佐里奇利用角球机会推射破门,随后天津队始终占据着场上优势,只可惜错失了几次破门机会,最终1-0战胜深圳,中超8赛季首轮不败。

山东鲁能(微博)3-3成都谢联:

身为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无论是在整体实力还是气势上都力压成都,又是主场作战,鲁能目标自然是全取三分。成都本赛季经历了比较多的波折,澳大利亚教头洛瑞对中超还不熟悉,外援还需要适应。

开场还不到1分钟,韩鹏(微博 博客)接应里卡多的传球闪电破门,这也是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个进球。第11分钟布兰登扳平比分。第27分钟,鲁能球员张弛防守时左脚踝严重变形被换下场。随后王永珀(微博)任意球直接破门,布兰登梅开二度再度扳平。第67分钟,奥比纳再次超出。10分钟后亚当扳平。最终双方3比3,鲁能主场未能全取三分。

杭州绿城2-0南昌衡源:

虽然上赛季杭州冲入前四而南昌勉强保级,但南昌上赛季与杭州的对阵时还占据上风,本赛季南昌引进了乌拉圭国脚维拉以及东亚核心王佳玉,实力有所提升。

上半场主场作战的杭州队占尽优势,首次代表杭州出战的乌拉圭新援贝萨拉诺头球首开纪录,下半场利用巴力(微博)的掩护,拉米雷斯推射得手,杭州队2-0战胜南昌队,迎来中超主场开门红。

上海申花3-3青岛中能:

申花在亚冠上的表现无任何亮点,奚志康的帅位需要胜利来稳固,青岛队虽然实力平平但与申花的交锋中往往有出色表现。

上半场仅开始5分钟,申花队就由萨梅隆打进新赛季申花队首粒进球,第38分钟,申花队后防配合失误,路易斯扳平比分。第48分钟,萨梅隆梅开二度申花队再次领先,第66分钟,青岛队莱昂纳多再度扳平比分,仅过了3分钟,里亚斯科斯帮助申花队三度领先,伤停补时阶段,顽强的青岛再度破门,最终申花队主场3-3被对手逼平,未能取得新赛季开门红。(饿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