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球迷横幅抵制诺伊尔 高层:这是耻辱行为

2011年04月03日15: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球迷横幅抵制诺伊尔 高层:这是耻辱行为

高层怒斥球迷抵制诺伊尔的行为

腾讯体育讯 众所周知,拜仁高层向来心仪沙尔克门神诺伊尔,不过拜仁球迷似乎并不认可诺伊尔,出身拜仁青训营的克拉夫特更受拜仁拥趸们的支持。北京时间4月3日,德国《图片报》刊登的照片显示,在昨晚拜仁与门兴队的比赛中,拜仁球迷再次拉出了横幅抵制俱乐部收购诺伊尔。

此前拜仁主席赫内斯公开宣称:“我们正在考虑为新赛季引进一名新门将,我可以透露诺伊尔是我们的目标,你们有危险了。”赫内斯丝毫没有掩饰拜仁对诺伊尔的兴趣。随后据德国媒体报道,诺伊尔本人亲口证实,他没有到外国踢球的打算,因此如果他要离开沙尔克,那么拜仁无疑会是第一选择。

拜仁高层同诺伊尔的“眉来眼去”让球迷十分不满,因为拜仁拥趸们更喜爱出身拜仁青训营的克拉夫特,因此拜仁球迷们坚决抵制球队引进诺伊尔。早在德国杯半决赛时,拜仁球迷便用行动表达了自己的立场,那场比赛中他们打出条幅呼吁集体抵制诺伊尔。在比赛中只要诺伊尔一拿球,看台上就嘘声四起。

不过这还不算完,在昨晚拜仁同门兴的比赛中,球迷们打出巨幅标语:“诺伊尔来把守球门对于我们来说,就像道姆当教练、莱姆克当经理对于你一样。”从这句话的含义可以看出,球迷们是在针对拜仁主席赫内斯。因为,赫内斯与勒沃库森昔日名帅道姆有着很深的恩怨,当初正是赫内斯捅出道姆吸毒丑闻,从而让后者身败名裂,甚至失去了几乎已到手的国家队帅位。而莱姆克早年曾任不莱梅经理,当年他和赫内斯便一直不和,两人也经常口头上互相攻击对方。因此,球迷们便将他二人拿来同诺伊尔作比,若是这两人来到拜仁任职,那么赫内斯肯定也是无法接受的。

赛后,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批评了球迷们的做法,他表示:“这真是拜仁的耻辱,部分球迷如此针对一个球员的做法30年来从没有过,这显然是不合适的。早些时候抵制诺伊尔,现在又发生了这样的事,大家本都应该将重点重新移回拜仁球队上,今天这事真是让我很震惊。”这也难怪内林格愤怒,在球迷一而再的抵制诺伊尔后,这位沙尔克门神肯定会慎重考虑是否加盟拜仁了,毕竟谁也不喜欢整天被球迷嘘。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