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罗本绝杀副班长 拜仁慕尼黑1-0险胜门兴

2011年04月02日23:2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罗本绝杀副班长 拜仁慕尼黑1-0险胜门兴

点击进入组图:罗本里贝里暧昧眼神 小飞侠一度很无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在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28轮的一场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1比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比赛的第77分钟,罗本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上轮德甲联赛,拜仁慕尼黑2比1击败弗赖堡,范加尔暂时摆脱了此前5场关键比赛输掉4场的尴尬。本轮他们的对手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排名德甲积分榜的倒数第一位,是公认的降级头号热门。历史上双方共有91次交锋记录,拜仁慕尼黑45胜28平18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在主场更是取得35胜10平仅1负的佳绩。

今天拜仁慕尼黑排出4231阵型,锋线上戈麦斯单骑突前,里贝里和罗本双飞翼,托马斯-穆勒任前腰,施魏因斯泰格和托尼-克罗斯双后腰。后卫线上,古斯塔沃和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普拉尼奇和拉姆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克拉夫特。

比赛开始后,双方踢得比较谨慎。第5分钟,赫尔曼长传,但鲁斯处于越位位置上。两分钟,汉克分球,鲁斯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克拉夫特扑出。第10分钟,巴德斯图贝尔长传,罗本强行突入禁区射门,球偏出左门柱外。第17分钟,拜仁慕尼黑获得任意球机会,罗本的直接攻门飞出底线。

第18分钟,罗本的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戈麦斯再度攻门,球依然被门将救下。第19分钟,里贝里边路传中,罗本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左上角。一分钟后,阿朗戈的远射被后卫封堵。随后鲁斯传中,纽斯塔特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4分钟,里贝里直传渗透,但施魏因斯泰格越位在先。

此后的20分钟时间里,拜仁慕尼黑虽然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是获得的射门机会并不多。第45分钟,里贝里角球传中,托马斯-穆勒抢到第一落点,可惜他在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两队暂时没有换人。第53分钟,拜仁慕尼黑获得任意球机会,里贝里的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托马斯-穆勒突破分球,里贝里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可惜球偏出右门柱外。第57分钟,罗本禁区中路的攻门很有威胁,但被对方门将挡下。第63分钟,门兴格拉德巴赫用马特穆尔换下赫尔曼。

第67分钟,托尼-克罗斯任意球横传,里贝里跟上远射,可惜球又高又偏没有威胁。两分钟后,门兴格拉德巴赫反击中险些破门,丹特送出妙传,鲁斯禁区左翼的小角度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2分钟,拜仁慕尼黑连续用克洛泽和奥特尔换下托马斯-穆勒和托尼-克罗斯,而门兴格拉德巴赫则用伊德里苏替下汉克。

第73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戈麦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半分钟后,伊德里苏的射门被拜仁慕尼黑后卫封堵。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场上僵局终被打破。里贝里和古斯塔沃的连续两次射门均被对方球员封堵,随后罗本小禁区前沿的再度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83分钟,拜仁慕尼黑险些扩大优势,罗本妙传,克洛泽的左脚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6分钟,门兴格拉德巴赫用布罗威尔斯换下纽斯塔特。三分钟后,里贝里送出短传,施魏因斯泰格的远射被门将挡下。最终,拜仁慕尼黑1比0小胜门兴格拉德巴赫。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35号克拉夫特

后卫:21号拉姆、30号古斯塔沃、28号巴德斯图贝尔、23号普拉尼奇

后腰:31号施魏因斯泰格、39号托尼-克罗斯(72分钟,16号奥特尔)

中场:10号罗本、25号托马斯-穆勒(72分钟,18号克洛泽)、7号里贝里

前锋:33号戈麦斯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

门将:30号拜利

后卫:17号延奇克、39号斯特兰茨、31号丹特、3号戴姆斯

中场:15号赫尔曼(63分钟,40号马特穆尔)、16号诺德维特、11号鲁斯、18号阿朗戈

前锋:19号汉克(72分钟,25号伊德里苏)、13号纽斯塔特(86分钟,4号布罗威尔斯)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多特蒙德主场在先失一球情况下大举反攻,凭借小将格策的发挥4比1逆转血洗汉诺威。格罗斯克罗伊茨、巴里奥斯、格策包揽四粒进球。多特蒙德冠军气质已成,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2011-04-02 23:24:56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