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范加尔暗讽新帅不配拜仁 荷兰老帅或执教尤文

2011年04月02日1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拜仁俱乐部宣布海因克斯将担任下赛季球队主教练,范加尔在拜仁的日子正式进入倒计时。然而荷兰老帅似乎并不愿意平淡的结束自己的慕尼黑生活,近来便公开暗示海因 克斯的执教水平与自己相差甚远,仅是凭着与高层的良好关系才能入主拜仁。而从近来的蛛丝马迹可以看出,范加尔也并不缺少追逐者,荷兰名帅极有可能在下赛季执教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 。

时间刚刚到四月份,拜仁慕尼黑队便早早的退出了各条战线冠军的争夺,就连下赛季欧冠的资格也还不能确定,范加尔这个赛季在拜仁的成绩无疑糟糕透顶。这也使得俱乐部高层不得不在赛 季还有近两个月才结束的情况下,便早早的宣布了与范加尔分道扬镳的消息,并请回了拜仁的老朋友海因克斯。然而,范加尔似乎对于自己的继任者并不认同,在接受采访时范加尔便直言不 讳的表示:“海因克斯的经验很丰富,而且我听说他和俱乐部的某位执行主席关系非常不错,这也许是他比我强的地方。”在言谈中,范加尔对于俱乐部高层如此安排的不满显露无遗,而矛 头便直指与海因克斯关系甚笃的俱乐部主席赫内斯,后者也正是与范加尔矛盾最为尖锐的俱乐部高层人士。

不满归不满,做为职业教练的范加尔还是要在拜仁站好最后一班岗,力争帮助球队进入积分榜的前三名,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便是球队的底线。对此,范加尔显得信心十足:“到联赛结束 的时候,我的球队一定或在亚军或者第三名的位置上,这毫无疑问。”而对于本周末拜仁的对手门兴队,范加尔显得非常不屑:“在周末的比赛中,他们应该将所有的精力都用来防守。”范 加尔的自信并非没有道理,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垫底,本赛季27轮联赛仅取得了6场胜利。

而在离开拜仁后,范加尔下赛季的去向问题目前还没有一个定论。荷兰老帅并不缺乏追逐者,本赛季成绩欠佳的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便急切的希望范加尔在下个赛季执掌球队帅印。而最近的一则消息也验证了这一传闻的可靠性,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在慕尼黑的一家餐厅里,记者亲耳听到在隔壁饭桌就餐的范加尔太太希尔达表示:“下赛季我们将会去都灵。”如果成行,范加尔将和在拜仁被自己扫地出门的意大利球星托尼再次相会,足球世界里真是无巧不成书,两个在拜仁都获得过巨大成功,也同样失落离开的人又获得了在一起共事的机会。(西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