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1000万求切尔西神塔 另觊觎门兴两大支柱

2011年04月01日21:3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1000万求切尔西神塔 另觊觎门兴两大支柱

拜仁相中了切尔西大将阿莱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英国《talksport》消息,拜仁的夏季收购名单上,又有新名字浮现,德甲巨人欲以1000万英镑收购切尔西的巴西神塔阿莱士,此外,门兴的两大支柱丹特和罗伊斯也与拜仁扯上了关系。

欧冠出局,联赛夺冠无望,德国杯上也被淘汰,拜仁将迎来一个无冠的尴尬赛季。拜仁已经决心在夏季重建,范加尔下课成定局,为了支持新帅海因克斯的工作,拜仁高层将提供至少6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对于一向花钱谨慎的德甲巨人来说,这个夏天注定将是疯狂的。

此前,《图片报》已经为拜仁列出了像诺伊尔、科恩特劳、范德维尔、贝尔巴托夫、博阿滕五大转会目标。不过,对于需要推倒重建的后防,拜仁方面希望能考察更多的目标,据英国《talksport》消息,拜仁就盯上了切尔西的巴西神塔阿莱士,他们希望这名经验丰富的铁卫,能够真正撑起球队的防线。

西奥离开后,拜仁的防线就一直缺少一个实力和经验兼具的带头大哥,28岁的阿莱士在欧洲足坛征战多年,在切尔西也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的到来能够给拜仁的这条青春防线上一把安全锁。

切尔西在今年1月以2500万英镑拿下大卫-路易斯,这名巴西国脚接连在关键比赛中进球,他和特里的搭档已经成为安切洛蒂的首选。这让阿莱士的位置变得尴尬,他现在是特里、大卫-路易斯和伊万诺维奇之后的第四后卫,自去年12月接受膝盖手术,阿莱士目前仍处在伤势恢复期。

目前,阿莱士与切尔西的合同2013年夏天到期,安切洛蒂视他为球队中重要的防线成员,但还没有到非卖品的地步,《talksport》认为,拜仁要想得到阿莱士,至少要付出1000万英镑,德甲巨人可以用卖出布雷诺的资金得到这名经验丰富的巴西铁卫。

另据德国媒体消息,拜仁还在密切关注门兴的两大主力球员丹特和罗伊斯,门兴目前仅以23分在积分榜上垫底,若球队不幸降级,拜仁肯定会出手抢人。27岁的丹特,是一名身材高大的中后卫,在门兴的2个多赛季以来一直表现稳健,拜仁已经多次派出球探考察,并对他的表现表示满意。此外,21岁的本土新星罗伊斯也是拜仁的目标,他曾在去年入选过勒夫的30人的世界杯大名单。罗伊斯在中前场能胜任多个位置,他的潜力被拜仁高层所看好,据《图片报》分析,拜仁要想打包拿下这两名球员,至少要付出1200万英镑。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