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已经没有失败者 相信大家都会尽力打好

2011年04月02日23:56中国排协杨玛琍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郎平:已经没有失败者 相信大家都会尽力打好

4月2日,361°2010——2011中国女排联赛的第二场决赛的第五局,天津普利司通女排12比9领先后,由于对裁判员的两次判罚提出异议未果,情绪受到较大影响,最终连丢6分失利。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没有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

广东恒大队主教练郎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本场比赛做了评点,她认为,此役天津队打得非常好,而恒大队起伏过大,在一次攻打不下去时,防守反击很吃力,心情急躁,失误增多,波动较大。第四局要求队员耐心地一分一分打,还是坚持下来了。她说,今天无论哪个队取胜,应该都不失为一场精彩的比赛。

有记者请郎平对裁判员的判罚进行评点,她说,还是非常公正的。裁判员也是凡人,不可能不出错,我们认为的持球,他也没有吹。判罚的尺度只能由裁判员把握,我们要做的就是尊重裁判,尊重对方。

在提及明天的比赛,郎平说,在24小时之内打两场决赛,还从来没有过。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发挥好。其实比赛打到现在,已经没有失败者,相信大家都会尽力打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