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对手太出色 刘晓明:最担心老队员情况

2011年03月27日21:23中国排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郎平:对手太出色 刘晓明:最担心老队员情况

郎平:对手太出色 刘晓明:最担心老队员情况

361°中国女排联赛3月27日结束了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天津女排在主场以3-0脆胜来访的广东恒大。赛后,双方主教练就这一出人意料的结果,谈了各自的看法。

广东恒大女排主帅郎平在新闻发布会上接过话筒的第一句话,就并不掩饰对对手的赞许,她说:“这场比赛其实没什么评的,因为很简单,就是天津女排今天打得实在太出色了,我认为这应该是今年整个联赛中天津队发挥得最好的一场球。”紧接着,郎平看向身旁的天津主帅刘晓明,对他开起了玩笑:“刘指导,我都怀疑您前面的比赛是不是一直藏着呢,到关键时候才全用上?”

对于落败,郎平用一句玩笑话表达了她对结果的态度,同时,她也并不认为失利的原因在队员心态上,她表示:“其实我们队的心态很好,只是希望打好每一个球,准备会上我就跟队员们讲,能进决赛我们就感觉非常荣幸了。天津女排作为联赛的七冠王,整体实力要高于我们,各个位置的水平很平均,而且很多队员都进过国家队,都是世界水平的。就本场比赛而言,天津队从发球到拦网、防守各个环节都表现出色,我们好像就没扣死几个球。”然而对于接下来的主场比赛,郎平却表示自己并不愿做预测,只是说,本场失利没有关系,我们后面还有机会。

天津女排主教练刘晓明则谈到了对未来客场之旅的担忧,他说,天津女排今年非常困难,经历新老交替,老队员伤病非常严重,今天这场球大家把自己的位置摆得比较低,尽力去拼对手。我也很感谢队员们的努力。不过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老队员在全力拼完这场后,后面比赛她们身体情况如何。对于客场之旅,我们还是要立足于拼,至于结果,球队想得也并不多,因为我们现在已经算完成任务了。

(文/摄 李兆光)(中国排球协会华力宝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