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遭横扫郎平面色铁青:各环节都不如天津

2011年03月28日14:51法制晚报李一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遭横扫郎平面色铁青:各环节都不如天津

被横扫 郎平脸色不好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原本被人们看做是火星撞地球的女排联赛决赛,却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遭遇完败的恒大女排主帅郎平一脸的郁闷。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2011赛季女排联赛首回合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天津女排3比0横扫到访的广东恒大女排,让对手领教了卫冕冠军的实力。

  首局比赛,恒大女排很快就陷入天津队快攻之中,并以较大比分落后,在天津队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下,恒大女排以9比25的悬殊比分输掉了首局比赛。

  随后的比赛中,天津队凭借针对性极强的发球和出色的拦网继续控制场上主动权,并最终连下两局,以3比0的比分横扫对手。

  赛后,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球队各个环节的发挥都不如天津队。

  “首先我们很多球一传不到位,其次天津队的拦网防守像长了眼睛,我们打到哪拦到哪,碰到天津这么出色的发挥,我们每个环节都没有优势。”郎平说。

  输了比赛,郎平脸色铁青

(法制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