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两度争议判罚急哭天津姑娘 主帅欲讨公道被阻

2011年04月02日2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两度争议判罚急哭天津姑娘 主帅欲讨公道被阻

两度争议判罚急哭天津姑娘(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内 “比赛的进程大家都看到了,我不想多说!”天津主帅刘晓明在回到现场后,没有更多的谈起比赛中的争议判罚,而是一个劲儿地挥动双手示意场内高喊“黑哨”的球迷偃旗息鼓。赛后情绪激动的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冲着裁判意欲理论,但被李珊等人死死拉住,相比起主帅的动怒,天津姑娘们则黯然流下泪水。

回到比赛中,当比分打成9-12恒大队落后三分时,眼看大势已去,这时恒大队进攻得到一分,天津队李珊虽然追出场外但仍然回天无力,10-12!随后天津队进攻,殷娜在四号位强攻,球高高飞出底线,殷娜和天津队几名队员都示意这个球打手出界,但裁判刘江仍然坚定地示意这个球打手出界,魏秋月与裁判交涉未果,恒大队再追一分,11-12。

接下来恒大队周媛反击扣球,天津队老将李珊拦网,球飞向了恒大队的二号位的边线一侧,裁判示意这个球出界,但是天津队全体队员都十分激动地示意这个球拦在了界内得分。刘江仍然坚持原判,这时情绪激动的李珊似乎说了些什么,刘江将天津队队长魏秋月叫了过去进行了警告。恒大队再得一分,12平。

这两个球也成为了决胜局的转折点,随后天津队情绪受到了影响,殷娜扣球被拦死,13-12。主教练刘晓明暂停,暂停过后天津队背飞被周媛拦死,14-12。最后恒大队周媛反击扣球得分,15-12拿下了比赛。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极为激动,冲向裁判去理论,但被李珊等人死死拉住。显然这样输球,天津队有些接受不了。

从决胜局的12-9领先,到最终的12-15被逆转,天津女排的姑娘们在现场流下泪水。一旁的魏秋月一直默默地留着眼泪,几次拒绝了旁人递过来的纸巾。而此前,天津女排主帅刘晓明在赛后第一时间就冲向裁判,试图要个说法,但最终,他被助力教练拦下,一路被护送到休息室。远赴现场的天津球迷,更是在赛后一直不辍地喊着“黑哨”、“内幕”、“恒大解散”的口号,来发泄内心的不满。退场的广州球迷回应起天津球迷的激烈反应,“你们那么多黑哨怎么不说呢?”这样的提问,也只是淹没在了“黑哨”的巨大音量中——直到一直在内场维持秩序的保安跑上看台,请天津球迷离场为止。(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