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力挺裁判:不可能没一点毛病 应尊重判罚

2011年04月02日22: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郎平力挺裁判:不可能没一点毛病 应尊重判罚

郎平力挺裁判:我们应该尊重判罚

腾讯体育4月2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都走了啊!怎么今天就我一个人出席发布会呢?那还要不要办了?”走进新闻发布厅,郎平面对着空荡荡的话筒有点小失望。当记者们都再三要求她举行发布会时,她从平静地坐了下来。此前,主办方告诉记者,天津队的主教练刘晓明将不会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女排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广东恒大女排经过五局激战以3-2逆转了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但是两队之间整场比赛出现很大的起伏,让比赛的精彩程度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虽然获胜,但是郎平还是肯定了天津队的发挥。“天津队今天发挥得不错,我们在第2、3局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一次攻下不去,防反不好,大比分波动,第四局,队员耐心下来,不要着急,卡轮自己失误太多,没有放弃吧,包括第五局,总的来讲,坚持到底,不管谁胜谁负,都是比较精彩的比赛。”

由于第五局出现了一系列的争议判罚,这让天津队的队员和教练都情绪很激动。然而郎平表示这场比赛的裁判非常公平和公正。“作为裁判不可能一点毛病没有,不可能,包括对手,也有异议球,他们后排上来吊球,这些都违例了,后排怎么可能吊球呢,但我们要尊重裁判,不是都按照你想象地吹,比如魏秋月单手传球也不是很干净,也没有判,但我都跟队员说没关系,尺度是裁判把握,可以有异议,但没必要去追究,我们对观众,对方,还有裁判应该有个尊重的态度。”

明天两支队伍将会进行最后一场决战争夺冠军,而郎平表示,24小时内打两场决赛难度还是很大。“下一场还要一如既往,两场间隔时间太短了,还没有见过24小时两场决赛,双方队员的体能都是考验,不管结果如何,都会努力的,不管结果怎样,要做到最好,如果天津队发挥好,就应该是冠军,谁发挥好谁是胜利者,我觉得没有失败者,大家打到这份上都非常非常努力,天津队员也是如此。”

在离开新闻发布厅的时候,郎平表示,“希望明天的发布会有两个主教练参加,这样才对我们的记者朋友多一些尊重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