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争议判罚是主场优势 要把心态调整好

2011年04月02日23: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宝泉:争议判罚是主场优势 要把心态调整好

王宝泉:争议判罚是主场优势(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2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眼看还差3分,天津女排就能如愿的蝉联女排联赛的冠军,但是就在这个关口,决胜局几个争议的判罚改变了场上的形势,原本形势一片大好的天津女排最终以2-3客场惜败,明天将在与恒大女排交手,来决出全国女排联赛的冠军。

在一旁看球的昔日国家女排主帅、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看到最后一个判罚时有点无奈,一直在看台上摇摇头。失利后,他的心情还是很平静,“今天我们输在防守和一传,我们做的不够到位。”王宝泉道出了天津女排的败因,在他看来,是自己的失误葬送了整场比赛。“我们在关键时刻有些乱,所以被对手抓住了机会。”

记者们都很关心他对于裁判的看法,王宝泉说,“在决赛很少遇到过,这是第一次,这是主场优势,是必然的。关键还是自己要把心态摆正吧。”

王宝泉也承认接连的争议判罚让队员的心态受到比较大的影响。“关键是心态受影响,天津队在这些方面的经验比较少,而且还是在领先的情况下出现的这种起伏的情况并不多见。“王宝泉说,“主要原因就是压力比较大,队员情绪也比较激动。教练要配合这个结果,把心态调整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