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津主帅赛后险动手 被众人拉走向裁判大声叫骂

2011年04月03日0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津主帅赛后险动手 被众人拉走向裁判大声叫骂

刘晓明作势打人(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4月2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看着自己的队伍还差3分站上冠军领奖台的时候突然出现大崩盘,在几个争议判罚后连丢6分,天津女排的主教练刘晓明赛后情绪失控,跳着脚找裁判理论,险些动手。不过,在被广东恒大女排主场击败追平总比分后,他还是冷静了下来,承认输球自己也存在问题。

这场比赛的争议出现在第五局,在天津队12-9领先获得极好形势,但就在这时,整场都没有出现争议的裁判,在两次判罚引起了天津队的争议,魏秋月、殷娜等人先后跟主裁、边裁进行交涉未果,队员情绪受到一些影响。随后连丢6分,天津女排就这样被对手逆转,这让首次带队参加联赛的他显得非常激动。

他比赛结束后马上冲进了场内,质疑裁判的判罚,但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刘江并没有理会。随后在主裁判退场的时候,他一直站在一旁和裁判理论。而 李娟这时候一直都在拉着自己的教练,害怕冲突发生。

“你别拉我”,正在气头上的刘晓明试图摆脱李娟,在被拉人拉走后,他还向主裁大声叫骂了几句。

心平气和后,走到媒体面前,刘晓明眼睛通红。他平复了下自己的情绪,“今天的比赛大伙儿都看见了,队员肯定会受影响,但还是运动员自身的问题吧,我们关键在第四局一传出现问题了,今天总体来说,我们队员发挥我们水平了,机会球没抓住。”刘晓明说。

对于明天这场决战,他表示心态还是第一位的。“今年我们已经完成任务了,打进冠亚军,我们已经很骄傲了,但明天要是有机会的话,我希望不要从我们手里溜走。”

说完后,他走向远道而来的天津球迷面前向他们致敬,并最终离开了现场,并没有出席例行的新闻发布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